高松傑人日著裙為女生爭取福利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月底將發表,不同團體早上到政府總部外請願就此表達意見。其中「婦女權益聯盟」今天也於香港添馬艦新政府總部向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提出女性訴求,並由其代表接受。他們要求落實支援在職婦女的措施,包括增設社區兒童托管服務、政府帶頭設立彈性上班時間、推行免費乳癌篩檢、增設兒童醫療劵,、在職夫婦特別免稅額, 以減輕父母的財政壓力, 鼓勵更多婦女重投勞動市場等。


浩楠發現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Jacky也在其中,他竟然穿上一身女裝….他笑言稱:該會一直以全資助方式義教基層小孩(少數族裔、殘疾及基層孩子) 學習音樂 ,實現他們的願望,致力為基層小孩、青少年爭取福利。當中更服務不少單親的基層媽媽,她們要工作之餘亦需要照顧小孩,社區需在需要向她們作出支援。


他續稱:青年”敢言敢做敢擔當”,較早前和一班基層小孩有幸獲得傑出青年協會給予機會,參加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舉辦的「喜樂滿FUN迎聖誕」,巳向向司長提交對2019至20財政年度財政預算案的意見書的機會 , 就扶助青年人、兒童及青少年發展、扶助基層及推動藝術及文化發展積極提議。但作為男子漢,今天我穿上女性衣服,特別到場支持「婦女權益聯盟」、支持一眾女生。期望當局支援雙職家庭,減輕育兒壓力。


明白在職婦女的辛勞,當然大力支持啦,Jacky 為香港女生們咁大犧牲,在此向他致敬,「婦女權益聯盟」、「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加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