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新專第二主打概念照曝光 極致性感魅力

5月9日上午,韓國男團2PM公開了正規3輯《Grown》中第二支主打歌《Ha.Nee.Bbun》的概念照,充滿了男性性感魅力的照片吸引網友目光。

通過不久前公開的第一支主打歌《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歌迷們看到了溫情感性的2PM,而今天公開的這套照片中,站在全身鏡前的6名成員則展現了360度無死角的男性之美。

濃重的煙熏妝搭配野性的發型,加上2PM十分有型的身材和直穿人心的眼神,將只有2PM才擁有的性感魅力展露得淋漓盡致。

如果說先行主打歌《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中,身著干練正裝的2PM給大家展現了溫情與感性的話,第二主打歌《Ha.Nee.Bbun》則反轉般的為大家帶來性感男性魅力的驚喜。這首讓人充滿期待的歌曲預計將於11日公開,大家對音源和舞台表演都表示出迫不及待的熱情。

JYP娛樂公司相關工作人員表示,“2PM的這張專輯采用了雙主打歌進行,兩首歌擁有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希望可以將2PM的多重魅力更好的展示給大家。請大家多多期待充滿了2PM野性與性感魅力的《Ha.Nee.Bbu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