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娜在哪 爱就在哪——韩国偶像朴海镇携手维娜助力梦想温暖起航

小小的爱心,有大大的力量,助力梦想温暖起航。2016年5月22日,由上海维娜化妆品有限公司主办的“维娜在哪 爱就在哪”品牌公益活动,在江苏徐州奥体中心隆重举行。
图片7

据了解,维娜化妆品公司是一家将消费者的幸福作为使命的韩国化妆品企业, 致力于为现代人提供健康、美丽、天然的生活方式,采用高端科学持续开发各种产品,不断开拓以天然健康食品和美容养生SPA等新的商业领域。维娜目前有140多种美容类的产品,包括蓓霓芬、秘红水,清蒸保颜,秀爱,叶玫香、丝慧妤、依艾丽,初恋等系列护肤、护发及彩妆品牌,并一直在研发陆续上市中。2003年成立以来,维娜获奖无数,2015年亚洲美容颁奖典礼,维娜更是荣获 “最佳护肤品牌奖”的殊荣。

当天不仅有维娜2016明星新品“蓓霓芬 宫 臻颜润秀”系列璀璨上市各界瞩目,还有维娜形象代言人—韩国一线偶像明星朴海镇帅气登场,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充满“爱”与“美”的华彩乐章……娜将会把这种爱传播到全中国的各个角落,我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看到维娜的爱和真诚。”维娜希望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 “韩国的美”,“肌肤的梦”。在万众期待中,维娜2016年新品—“蓓霓芬 宫 臻颜润秀”系列盛大发布,新品包括臻颜润秀洁面乳、水液、乳液、津液、膏等,它沿用韩国宫中美容秘笈,甄选韩国自产珍贵的药材倾心研制,赋予肌肤自身重生的力量,保湿滋润,让肌肤更加清透、有弹力。值得一提的是,汇聚滋阴功效的“滋养五润方”,调理肌肤气血,实现阴阳调和,是年轻女性实现美丽梦想的美容臻品。

在发布会盲人艺术家摄影作品展示的环节中,一幅幅作品充满了与众不同的美感,充满了独特的张力和生命力,深深打动和震撼了现场的每个人。而2016年维娜蓓霓芬形象代言人韩国一线影星朴海镇的惊艳登场,更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近年来,他出演了多部受人喜爱的电视剧,在中韩两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他健康、时尚、绅士的暖男形象,俘获了无数女粉丝的芳心。作为维娜蓓霓芬形象代言人他,认为自己能亲身参与这样的爱心活动意义非凡:“这次“维娜在哪,爱就在哪”的活动给了我很大的震撼,让我更深地认识到了这个群体的坚强和执着,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活动帮助他们,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图片1 图片5 图片6 图片7维娜深信实现以顾客幸福为基础,才是企业真正的成功。本次盛会,不仅彰显了维娜对于新品上市的信心,更是维娜与事业伙伴们一起携手共赢的见证与承诺。未来,维娜还将寻求更广泛的合作,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个人和公益组织一起携手,聚合社会大众力量,用爱心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完成他们的梦想清单,为促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2016,维娜期待大家一起关爱弱势群体,一路暖心前行,让爱和美存在于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