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A中國成員任皮影展大使 身體力行為災區獻愛心

由中國國家美術館、中國皮影博物館發起,韓國CJ E&M和COVANA公司聯合舉辦,中國文化部、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中國駐韓大使館聯合支援的韓國首爾「皮影展:SHADOW PLAY」日前確定由亞洲女子組合miss A的中國成員Fei和Jia擔任展覽的宣傳大使。

Fei和Jia將出席5月16日「皮影展」的活動,向前來觀看展覽的國外友人介紹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皮影戲的相關歷史及故事。

Fei和Jia分別來自中國的海南和湖南,4月20日中國四川雅安地震發生後,祖國的情況一直牽動著兩位成員的心,她們主動提出,這次活動當天的所有收入將全額捐贈給災區的父老鄉親,希望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力幫助大家共渡難關。展會的主辦CJ E&M同時也表示將會和miss A一起,為災區捐贈所需救助物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