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李紫昕出席Dr Kong周年晚宴 Lockson 全力支持


Dr Kong 一年一度周年晚宴於早前舉行,場面熱鬧,接近40席。作為Dr Kong足脊健康大使,兒歌天后Purple李紫昕當然盛裝出席。當晚的主題,以懷舊為主,大家都穿上了六七十年代的服飾,場面繽紛。而Purple也罕有地穿上旗袍出席。配合主題。更為大會獻唱 懷舊歌曲,及帶領大家跳Dr Kong 的至Feet 足脊健康操。這個健康操,已經深入內地及香港校園,很多學校都會在體育課成為一個常規活動,早兩年更在內地破了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大有來頭!


周年晚宴當晚,更送出很多豐富禮物。包括 Lockson 旅行喼,也是小編及Purple 至愛。同事們收到禮物,都顯得非常興奮!因為如果旅遊用靚喼,自然心情更愉快。

問到Purple近況,Purple表示除了 忙碌電台工作之外,更不斷到學校巡迴演出,宣揚Dr Kong 健康訊息。另外現正積極籌備八月大型音樂劇 「國王與我」,音樂劇亦衍生其他不同活動需要參與,包括小演員招募、工作坊及課程等等。雖然忙碌,但Purple 表示,越忙越開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