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歌頌親恩感動歌迷(附圖輯)

人氣男子組合C AllStar ,與「巨聲2幫」的林欣彤( Mag )、胡鴻鈞及吳業坤,於2011年6月12日下午,出席床褥品牌舉辦的相片設計大賽頒獎禮,並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C AllStar 、吳業坤和胡鴻鈞均有獻唱全新歌曲,未有新歌的 Mag 則選唱了容袓兒的《世上只有》,獻給天下所有的父母親。司儀則由 DJ 林盛斌( Bob )擔任。

 

C AllStar 於這次活動獻唱5首歌曲,最受注目的即席唱出快將推出的新專輯主打曲《新預言書》。釗鋒表示4子皆不信世界末日來臨,仍叮囑所有人應珍惜眼前人,並享受人生每分每秒。C AllStar亦唱出《全情關注》及《我們的胡士托》等曲,令樂迷聽得如痴如醉。

 

 

林欣彤則因為父親節即將來臨,特別花心思為歌迷選唱2首「應節歌」,分別是王菲的國語歌《我願意》,及容祖兒的《世上只有》。Mag 表揚世間上的父母親非常偉大,並將《世上只有》獻給所有的爸爸媽媽,美妙歌聲配合動人演譯,令現場觀眾均深受感動。

 

「巨聲2幫」型男歌手胡鴻鈞(Hubert),獲 Bob 稱讚為人歌皆靚。Hubert 亦以陳奕迅的《單車》宣揚父親節訊息,及後亦獻唱其新歌《飄花》。

 

吳業坤則送上自己的創作歌《我的叉電器在哪裡》,歌曲滿有他的偶像盧廣仲影子,繼而唱出《月亮代表我的心》。「坤哥」獻唱此經典金曲時出現小插曲,因為他忘記取出背景音樂讓大會播放,結果要到後台取出「CD」,樣子有點狼狽但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