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芸每日操拳四小時 全力為港爭光


一年一度由香港醫護學會與TVB合作舉辦《最受醫護人員歡迎健康品牌大獎》,頒獎典禮於本星期日下午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邀請了形象健康的創作歌手及即將代表香港隊打跆拳道ITF世錦賽的打女藝人陳鈺芸(JuJu)擔任大會司儀。

近日忙於備戰跆拳道的 JuJu,為隆重其事亦抽時間到服裝贊助商試造型。JuJu表示今次很榮幸能得到大會的邀請首次擔任頒獎禮司儀,有信心勝任今次司儀工作:「我讀書的時候,於學會和校內活動都司職MC,今次可以重施固業。」JuJu 也表示近日為了跆拳道世界賽,每天練拳和體能四小時,現在的肌肉也很疲倦,但必定全力訓練,以最Fit狀態為港爭光。

 

服裝及場地提供: Kate Jean Couture (www.katejeancouture.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