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僖儀最後的新歌《愛的劇本》 紀念大碟將於5月10日面世(附圖輯及MV)

 

上月不幸車禍離世的陳僖儀(Sita),生前還有三首從未發佈的新歌,其中一首是國語情歌《愛的劇本》,此曲在Sita還未正式入行時已唱過demo,她很高興最終能夠成為自己的歌曲。

 

 

《愛的劇本》由翁瑋盈作曲、李雙周填詞、黃艾倫及翁瑋盈編曲、朱敬然監製。MV內容講述一名女子將她的愛情觀與回憶拼湊成愛的劇本。為了心目中的愛情故事藍本,MV先在細雨下的石澳取景,再到牛棚的玻璃工作室,為劇本帶出不同感覺。除了《愛的劇本》外,《不愛我》(《蜚蜚》國語版)MV亦會即將上載You Tube供樂迷欣賞。

 

 

太陽娛樂文化將會為Sita推出最後一張專輯名為《All The Best…》,內容包括已推出的《Crazy Love》和《Let Me Find Love》專輯內的所有歌曲、從未發佈的新歌及demo,還有Neway Music Live演唱會及全部MV。除了DVD及CD外,當中還包含五冊相片集,包括兩張大碟的照片、演出時候的照片、雜誌及活動照片、私人照片,還有家人、同事、朋友及歌手朋友們寄語Sita的文字都一一收錄在內。唱片公司會盡力趕及在5月10日推出專輯,而紀念碟的全數收益將撥捐Sita家屬。

 

這是紀念大碟的封面

《愛的劇本》MV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