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榕生日做Pink Lady

image_12

性感女星-黃榕(Gloria)於自己生日相約一眾「好姊妹」閨蜜以粉紅色為題開Party慶祝。身穿性感「Pink Lady」蝴蝶結裙出席的Gloria於自己生日主場毫不吝嗇大哂每周努力健身的fit爆身材,紅粉菲菲。唯除了每年也抽空參加其生日會的「鐵膽」好友,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配合大會主題由頭Pink到落腳般赴會外,其他一眾姊妹們包括:尹蓁晞(Yumi)、許芯悅(Katie)、好友姚洛銘(Jason)、杜沚諾(Kento)及Barry等只略帶絲紅,勉強合格。

image
Karl表示帶了自家品牌的最新手袋作禮物,還特意緊貼派對主題以粉紅色包裝粉飾送上,Pink爆。

image_5

自嘲身型發福的Yumi解釋:「粉紅色顯得仲肥! 加上自己都唔細,仲著粉紅色咩?有心黎Party就ok啦。粉紅色呢D野可遇不可求。」在旁大笑的主角Gloria指無論大一歲或大十歲都心繫粉紅色,要保持做童真和心境可愛。

image_2

於去年2016年大躍進的Gloria很開心成為國內電影的「億萬點擊影星」! 一口氣拍了五部國內電影的Gloria在國內人氣也急升,並於年頭打入國內網絡美人榜「宅男十大最想交往的女朋友」。除了一眾宅男鐵粉外,她更憑國內大熱姊弟戀題材的電影《姐姐我愛你》演女主角後擴展吸納中女粉絲。被邀於騰訊直播室直播的Gloria被中女粉絲追問保養心得,更獲女粉絲於直播室內大送「遊艇」及「玫瑰」等現金禮物,實行男女通殺! 問到新一年現實生活中Gloria會否上演現實版的姊弟戀? 她卻笑而不答。只説:「靚仔大隻! 靚仔大隻! 靚仔大隻!」稱重要的事情要說三篇!

image_7

在切蛋糕許願的時刻卻不敵「好姊妹」Karl突爆蜜運中!叫對方許願「待嫁有期!三年抱兩!」一秒面部通紅的Gloria再被取笑紅得切合大會粉紅主題,相當搞笑! 不得不認「了解中」的Gloria稱有好消息會公佈,似乎從過往賤男的經驗學醒左,睇定D先講。再被身邊的Karl追擊:「快D認啦! 有好消息會公佈人地以為你有左末夠三個月! 」引得在場人士哭笑不得。

image_10

剛在國內拍完電影《花季少女》演女主角的許芯悅(Katie)負責捧出粉紅蛋糕,她也大讚一同上演技課程的Gloria演出大膽,有明顯進步。

image_6

在國內電影出演男一的演員的姚洛銘(Jason)更揚言在新電影中邀請Gloria成為女一。剛在國內拍攝新電影的杜沚諾(Kento)也盼與Gloria在國內電影合作。Gloria謂在生日會後要忙著到全國宣傳另一套於一月上線的新電影《超能少年三部曲 宿命之戰》,戲內為女主角斯琴的她是一個外型冷酷,內心卻很愛爸爸的好女兒。更希望新一年繼續在影壇嶄露頭角,取得好成績。看來一眾宅男粉絲們要從她的寫真作品中抽身,支持她的一連串新電影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