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耀明、王菀之、側田、盧凱彤及 C AllStar 再為本地服裝品牌拍攝廣告 (附圖輯)

 

早前寰亞旗下歌手黃耀明、王菀之、側田、盧凱彤及C AllStar為Giordano拍攝兩輯夏日Art Tee廣告,首輯廣告推出之後反應理想,近日再推出第二輯全新廣告,今次有20位本地設計師的26款Art Tee,由於今次的別注Tee是全新創作,為了配合寰亞旗下歌手的創作形象,現場備有不少樂器供拍攝之用,一眾歌手即場舉行迷你演唱會,明哥擔正主音,王菀之則大玩彈琴,盧凱彤和側田狂彈結他,C AllStar四子齊齊打Band,他們還笑說,大家唱得玩得又彈得,應該作成一首廣告歌配合潮Tee新登場。

王菀之(Ivana)覺得今次的潮Tee廣告與音樂創作十分配合,而且主題是薪火相傳,希望將美好有義意的事物延續下去,就等如一首好歌可以跨年代永遠流傳,她笑說:「今次我揀了一件《包剪揼》Tee著,因為這是大家兒時的玩意,任何年代年紀的人也可以玩,之前為善事試過畫T恤,因為可以表達自己的心聲想法。」

側田試過創作一系列的香港經典電影主題漫畫T恤,他笑說自己的畫功不好,所以是由別人代筆。側田又表示,他一向喜歡買大size的T恤,因為他會放入乾衣機,每次洗完衫都會變縮水Tee,這樣便剛好合穿。

CAllStar四子中則以Jase最愛打扮,而且是個超級Tee迷,即使是一件T恤也要襯到絶,所以他常為其他三子充當造型師,指點迷津。至於喜歡畫畫的安仔也有為自己設計T恤,因為可以將有意義的息訊宣揚出去。

寰亞音樂旗下歌手為本地服裝品牌Giordano拍攝2輯全新系列廣告,早前第一擊的廣告推出後大受歡迎,現在繼續企劃第二擊全新系列,今次為配合一眾歌手更投入拍攝,特別在現場設有各款不同樂器道具,令他們邊拍邊玩,期間還齊齊夾Band,有如開迷你演唱般熱鬧。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