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終囧事》 王祖藍粵語配音 與包貝爾再次「合體」


《臨終囧事》 王祖藍粵語配音 與包貝爾再次「合體」

包貝爾加王祖藍的組合在一直都不缺少話題,他們因五官弧度驚人相似,被網友笑稱是「雙胞胎」,更有網友調侃,「要他們快驗DNA,看看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在上周的百變大咖秀中,包貝爾模仿王祖藍,挑戰真人版葫蘆娃,讓網友大呼過癮。更有爆炸性消息稱,包貝爾和王祖藍將再次「合體」,王祖藍會為粵語版《臨終囧事》中包貝爾飾演的角色配音。

 

包貝爾王祖藍玩「合體」 「雙胞胎」大戰停屍房

驚悚喜劇《臨終囧事》由文雋監制,錢江漢執導,包貝爾、詹瑞文、文詠珊、馮淬帆主演。影片雜糅驚悚、恐怖、懸疑、喜劇、黑色幽默等諸多元素,講述了一群小人物在殯儀館發生的一系列離奇囧事。包貝爾在影片中飾演一位初出茅廬的殯儀師,在殯儀館他巧遇「紅眼猛鬼」,大戰「僵屍道長」,上演了一出出匪夷所思的精彩好戲。回想當初在殯儀館實地拍攝,至今都讓包貝爾不寒而栗,「拍了兩個月的戲,我95%的戲都在停屍房完成,經常見到有屍體進去,有時候拍到後半夜真的會背脊發涼。」


在粵語版《臨終囧事》中包貝爾誇張的肢體動作加上王祖藍搞笑多變的聲線,讓這部驚悚喜劇電影更具「笑果」,觀眾會在「嚇到硬」的同時又「笑到軟」。談到王祖藍為自己的角色配音,包貝爾笑稱,「我就說過我和王祖藍是雙胞胎,我主演的電影,粵語配音非他莫屬,就像他演的葫蘆娃,只有我能在《百變大咖秀》中能演出他的精髓,所以這部片子,我兩再次‘合體’,一定相當精彩。」

定檔5月10日 同步發行王祖藍版粵語拷貝

《臨終囧事》的監制和導演都是香港電影人,他們深知粵語觀眾的口味,文雋稱,「這次打造《臨終囧事》是受洪金寶《鬼打鬼》、《人嚇人》的啟發,因此我們把《臨終囧事》做成了一個驚悚喜劇片,廣東觀眾對這類電影還是相當熱衷的,像早年的《開心鬼》系列、周星馳的《回魂夜》都深受大家喜愛,我相信《臨終囧事》在廣東地區票房一定不錯。」
電影《臨終囧事》定檔5月10日未映先火,粵語版拷貝已根據華南地區院線要求正在逐步增加。驚悚喜劇在兩廣地區一直居於超高人氣,粵語版的上映在廣東地區反應尤為熱烈,當地院線、影城都積極申定拷貝,希望盡早讓當地觀眾看到這部推陳出新的驚悚喜劇《臨終囧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