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永遠欣想妳演唱會」將於6月1日舉行 生前好友傾力演出

沈殿霞(肥姐) 已離開大家五個年頭,各人對她的思念隨著歲月有增無減,我們惦念著她燦爛的笑容,寛大的厚愛,義無反顧的性情,在過去都能帶給香港人無限的歡樂,互愛互助的精神。

我們特別懷念肥姐的笑聲,她曾經每晚於茶餘飯後為我們帶來無盡的歡樂今宵,美艷全城的四朵金花載歌載舞,麗花皇宫的絕對經典舞台劇,東華三院籌款晚會裏,肥姐往往為慈善不顧一切地演出,如踏玻璃,火海逃生,芭蕾舞、一字馬,還有更多更多,肥姐都能配以她龐大 的身驅,輕盈的步法,和我們共渡開心的每一天。

6月1日是肥姐的生日,亦是溫哥華市議會為了褒揚她多年來積極參與各種慈善活動而訂為的「肥肥日」。今年6月,一眾好友將帶來「開心果永遠欣想妳演唱會」,希望能將肥姐做人的正面態度、樂觀性格及積極進取的精神一直延續下去。

演唱會參與嘉賓陣容鼎盛,除曾志偉及汪明荃、契仔張學友會鼎力支持外,肥姐愛女欣宜亦會參與演出、肥姐生前的一眾好友如,「叻哥」陳伯祥,任賢齊、久未於香港露面的周華健,草蜢,家燕姐,胡楓,王祖藍,張德蘭,姜大衞夫婦及更多的歌手名人將被邀傾力演出。

主辦機構由天星娛樂、星煥國際、大國文化、寰亞娛樂、太陽娛樂文化及寶輝娛樂六間公司㩗手合作,有關門票收益將扣除開支後會全數捐給慈善團體,將愛心及歡樂繼續宣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