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亮相上海投資酒吧 首度透露將會減少工作多陪孩子

張柏芝日前(5月28日)亮相上海,為自己有份投資及擔任時尚創意總監的CIRCLE China全球明星俱樂部舉行簽約儀式。當日,柏芝以一身酷帥造型現身活動,時尚前衛之餘更顯出一份知性美。活動中,柏芝首度透露,未來自己會減少工作,拿出更多時間陪伴兩個兒子。

巧合的是,當日,張柏芝的好朋友黃曉明,其甜品店也在上海舉行了開業活動,柏芝更爆料說:「我已經知道了曉明和baby(Angelababy)在談戀愛,baby也是我很好的朋友,作為朋友,我很為他們兩個人開心,也祝福他們。」

撰文:張耀文
編輯:Vivian Cheung

首次嘗試時尚和設計自言樂享其中

作為酒吧的時尚創意總監,有「時尚女王」和「時尚教主」之稱的柏芝,對於酒吧的設計可謂是親力親為。雖然柏芝自爆這次是自己的設計首秀,但是,其實自己本來就是一個對時尚和時尚搭配很敏銳的人,所以有不少的設計靈感,她說:「我喜歡做設計方面的工作,這次也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來做的,雖然是第一次參與,但我很樂享其中。」

柏芝說,在設計和時尚方面,她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所以每天都會想很多設計的東西,靈感一來,就會畫下來,她謂:「以後我還會學習更多設計方面的知識,慢慢來完善。」

先做好《媽媽咪呀》再考慮其他工作

自從帶著兩個兒子定居新加坡後,柏芝就把大部份時間放在孩子身上,除了為東方衛視《媽媽咪呀》擔任觀察員外,柏芝幾乎把所有時間都留給了孩子。因此,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大銀幕作品和音樂作品的她,未來的工作計畫顯然非常受關注,當天的活動中,柏芝自爆會在認真做完《媽媽咪呀》後再考慮其他如電影、唱片這些工作。

張柏芝在《媽媽咪呀》中展露的真誠和溫暖,感動了眾多媽媽選手和無數觀眾,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成為了節目收視率的絕對保障。說到這個節目,柏芝表示自己在節目中收穫了很多感動和正能量,能幫助到很多媽媽,讓她們在成功與失敗中學到很多東西,她覺得特別開心。

未來會減少工作拿更多時間陪倆兒子

柏芝是公認的好媽媽,為了兩個兒子能健康平安的成長,她想盡辦法為孩子創造優良的生活環境。活動中,當主持人問柏芝未來是否會為了孩子減少工作時,她肯定的表示:「是的,我會為了我的兩個兒子減少工作,拿出更多的時間陪在他們身邊。」

柏芝又透露,現在已經快到暑假了,現正計畫著在暑期帶孩子們出去玩,陪他們好好過暑假。

將會創立自己的飾品品牌和開時尚餐廳

在活動中,已經榮升「老闆」的柏芝說,將來自己還會有更多的投資,目前正在籌備自己的飾品品牌和餐廳。她坦言,自己平時很喜歡給孩子們煮飯,所以自己對烹飪很感興趣,沒事就會研究一些新菜,煮給孩子們和朋友們吃,她說:「現在我正在籌備開一家既時尚又特別又好吃的餐廳。」而除了開餐廳,柏芝也在準備創立自己的飾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