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孖Gin Lee化身「泰拳女郎」顯「烈女本色」(附圖輯)

AGA(江海迦)與Gin Lee合唱版〈一加一〉令歌曲成績再下一城,加上有大師兄Eason演繹劇場版,氣勢可謂一時無倆。早前更推出Single EP〈一〉,AGA直言:「好抵呀,一首歌就可以出碟,仲要有齊獨唱、合唱和劇場3個版本,已經賺了。」

稱霸各大榜首〈一〉,榮登7個排行榜的冠軍寶座,成績卓越嬴盡口碑,分別登上「iTunes單曲日榜四日No.1」、「KKBOX本地單曲日榜連續三日No.1」、「MusicOne熱播歌曲榜連續五日No.1」、「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No.1」、「叱吒樂壇流行榜之903專業推介No.1」、「新城勁爆流行榜No.1」、「加拿大至Hit中文歌曲排行榜No.1」,成績可喜可賀。

AGA平日除了在家裡寫歌外,近日孖Gin Lee秘密打泰拳操fit自己。乍看二人弱質纖纖,原以為會手騰腳震,但打起上來竟然有板有眼,對著沙包拳打腳踢強而有力,盡顯「烈女本色」。雖然二人均屬初哥階段,但近排十分勤力密密操,希望年尾頒獎禮以最佳姿態示人。

Gin表示:「我覺得打泰拳的女仔好型,我都想試下做烈女,哈哈!我以前玩開跆拳道,打泰拳就第一次,兩樣運動有點相似,都要好用力。」AGA補充:「學泰拳開始了幾個月,雖然只是初哥,不過唔打得都睇得,有姿勢有實際架!不過Gin比我厲害得多,有跆拳道底子,好有power!」二人同樣表示:「打泰拳可以瘦身和練氣,又可以好集中打沙包發洩,一舉三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