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退役後首秀內地 與台下觀眾互動感染粉絲

4月23日晚7點,韓國超人氣偶像玄彬來到上海出席知名品牌東方駱駝「2013感恩十年•快樂分享」發布會。據悉,玄彬此次親臨上海人民大舞台結束2年兵役復出後首次現身中國大陸。本次活動不僅是與「東方駱駝」品牌的簽約儀式,更是與內地觀眾共赴一場久違的約會,當天他與台下觀眾熱烈的互動深深感染了在場的粉絲與媒體。

玄彬是目前亞洲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之一。2005年出演大熱劇《我叫金三順》掀起收視狂潮而一夜爆紅,為其帶來了事業上的第一個高峰;而此後《秘密花園》的成功讓玄彬人氣更上一層樓。《晚秋》中首次和中國女影星湯唯合作,一反以往優雅貴公子的戲路飾演一個逃犯,讓全世界從新認識了這位面容俊朗、氣質陽光的男偶像不俗的演技。2011年,玄彬披上戎裝正式入伍,加入海軍陸戰隊服兵役,開始為期21個月的軍旅生活。去年12月6日,玄彬正式辦理退伍手續,為兩年的軍隊生活劃上了句號。

簽約儀式現場,玄彬謙和有禮的溫暖氣質令粉絲們大為感動。提到兵役生活他感觸頗多,完成艱苦的訓練後很有成就感,又指借著訓練課程加深對自己的了解,現在胸中充滿了熱血,有信心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對於復出後的人氣他也絲毫不擔心,並希望挑戰難度更大的角色。事實上,玄彬一早抵達浦東機場時便獲得大批粉絲接機,這無疑給了他十足的信心。驚喜之余玄彬不忘大贊中國粉絲非常熱情可愛。

東方駱駝品牌高層表示很看好玄彬復出後的發展勢頭,「他除了在戲劇領域有完美表現,服兵役期間獲得代表特殊榮譽的紅色勛章更說明他兼具陽光帥氣的外形和堅持不懈健康向上的正面形像與我們品牌的精神理念不謀而合。」據了解,本次合作也是玄彬服兵役復出後首個內地品牌代言,雙方溝通非常愉快,這是否預示玄彬接下來進軍中國市場的計劃?對此玄彬本人表示很喜歡中國,目前正積極挑選劇本為復出熒幕做准備的他也非常希望和中國導演合作,同時也有學習中文的打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