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遠搭檔周冬雨亮相電影節 感嘆仿若回到學生年代


昨晚,第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暨頒獎典禮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基努•裡維斯、成龍、劉德華等國內外上百名嘉賓以及電影人出席了此次盛會。藝人聶遠也受邀攜新作《不肯去觀音》出席,搭檔92年的周冬雨一起走「藍毯」不禁讓他感嘆仿若回到學生時代。


談及自己的新作《不肯去觀音》,聶遠表示:「能夠拍這樣一部以講觀音為主的電影是很有緣分的一件事情,特別是拍完《西游記》後,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有佛緣了,這也是我拍的第三部關於佛教題材的作品,弘揚人間大仁大愛的精神,傳遞更多正能量,也借此許下祝福希望能夠保佑雅安,會越來越好的。」


近年,聶遠一直致力於多樣性的影視角色塑造,希望通過自己的演繹能夠塑造出更多更經典並且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呈現給廣大的觀眾朋友們。據悉,參加完電影節,聶遠立刻連夜趕回外地劇組拍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