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十二新作》記者會盛大舉行  預告《2013周杰倫上海演唱會》(附圖輯)

 

 

亞洲天王周杰倫出道12年,推出第12張專輯《十二新作》成為近期媒體熱議焦點。2013年1月10日,Sony Music(索尼音樂)娛樂在北京舉行盛大媒體見面會,來自全亞洲的媒體匯聚一堂,共同見證天王周杰倫十二年音樂歷程的里程碑,以及2012年最新專輯《十二新作》的發布。

 

當天的記者會高朋滿座,嘉賓送來的花籃擺滿整個接待前廳,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先生以及索尼音樂娛樂亞洲區總裁Denis先生等都送來花籃表示祝賀。在現場,周杰倫的歌迷舉著燈牌、標語喊著口號為偶像加油助威。索尼音樂娛樂不惜重金將周杰倫記者會的舞台打造得美輪美奐,宛若演唱會般大氣豪華。當天的記者會由著名主持人李晨擔綱主持。

 

 

回顧12年12張專輯12首金曲 《十二新作》狂攬排行榜冠軍無人能及

發布會一開場,12位身著周杰倫歷年專輯造型的美女模特手舉周杰倫專輯封面圖片的展板,伴隨每一張專輯中經典傳唱的背景音樂一一亮相登場,從第一張2000年《JAY》專輯中的《龍捲風》、2001年《范特西》專輯中的《雙節棍》、2002年《八度空間》專輯中的《龍拳》、2003年《葉惠美》中的《東風破》、2004年《七里香》專輯中的《七里香》、2005年《十一月的肖邦》專輯中的《髮如雪》、2006年《依然范特西》專輯中的《千里之外》、2007年《我很忙》專輯中的《牛仔很忙》、2008年《魔杰座》專輯中的《稻香》、2010年《跨時代》專輯中的《跨時代》、2011年《驚嘆號》專輯中的《水手怕水》,再到2012年《十二新作》專輯中的《紅塵客棧》,讓現場媒體和歌迷快速回顧了周杰倫出道12年的12首金曲。

 

周杰倫在現場歌迷的吶喊聲中帥氣出場引發尖叫。此次周杰倫的新專輯《十二新作》不僅在音樂風格有很多創新,在造型上也有改變,讓人眼前一亮。在主持人李晨的指揮下,12位美女翻轉手中展板,驚喜地發現背面印著周杰倫新專輯中的12首歌曲名字。

 

 

當日的開場視頻頗為壯觀,周杰倫自新歌推出後,一舉拿下全球華語排行榜冠軍、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冠軍、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冠軍、城市至尊音樂榜冠軍、亞音樂榜冠軍、華語金曲榜冠軍、華語音樂流行榜冠軍、IRADIO最愛音樂榜冠軍、華夏原創金曲榜冠軍、青檬流行歌曲榜冠軍、華語紅歌榜冠軍、七彩金曲排行榜冠軍、YOUTH華語音樂榜冠軍、NEW動全球風雲榜冠軍、我的音樂流行榜冠軍、積木流行音樂榜冠軍、中國流行音樂金榜冠軍、中國音樂流行榜冠軍、叱吒金曲公信榜冠軍、風采流行榜冠軍、樂迷風行榜冠軍、騰訊視頻新歌MV點擊排名冠軍、酷我音樂新歌榜冠軍、酷我熱歌榜冠軍、音悅台MV新歌榜冠軍、百度新歌TOP100 排行榜冠軍、QQMUSIC MV新歌點擊排名冠軍、蝦米音樂新歌排行榜冠軍、優酷音樂熱播排行榜冠軍、十年百度男歌手 歌曲下載排名冠軍、ITunes TOP SONGS冠軍、KKBOX 歌手榜冠軍、KKBOX新歌榜 冠軍、ONE MUSIC 試聽冠軍、MOOV 日日榜冠軍等,強勢霸占各大排行榜冠軍寶座,在華語歌手中無人能及。

 

 

周杰倫與索尼音樂娛樂續約再續前緣 大中華區CEO徐毅送字畫力挺天王

周杰倫自出道至今,共發行12張專輯,據統計累計銷售數字高達兩千四百萬張。不久前的台北記者會上,周杰倫與索尼音樂娛樂再續前緣完成續約儀式。這次在北京記者會現場,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CEO徐毅先生特地請人撰寫了一副字樣為「壹仟兩佰萬張乘貳」的書法作品。這幅書法作品是中國著名書法家、中央書畫研究院院士副院長艾進先生的墨寶,他曾為多位名家揮毫題字。三位高層與周杰倫共同舉杯分享這一喜悅時刻,希望讓杰倫的下一個12年繼續輝煌。

 

 

周杰倫締造華語樂壇霸主傳奇 120位資深電台DJ聯名力薦《十二新作》

周杰倫自出道以來,不斷締造華語樂壇霸主傳奇,創下最多NO.1神話。2012歲末尾聲,周杰倫新專輯《十二新作》強勢來襲,其主打歌《紅塵客棧》、《明明就》兩首新歌全球首播之後,單曲試聽量一路飆升,迅速霸佔各大排行榜冠軍寶座,在華語歌手中無人能及,成就無可撼動的NO.1霸主地位,成為不折不扣的「王中王」。周杰倫出道12年,第12張專輯,專輯收錄12首歌,《十二新作》被媒體讚譽「首首金曲」。周杰倫的12,代表一種圓滿與完全,出道第12年的第十二個月,推出一年一張的新專輯,代表著對音樂的圓滿成就,也代表音樂界另一個新的大循環的預告。

 

周杰倫專輯《十二新作》發行一週,就受到全亞洲120位資深電台DJ聯名力薦。來自中央人民廣播電台MusicRadio音樂之聲、北京音樂廣播、上海動感101、上海交通台、澳大利亞中文台、國際廣播電台、江蘇音樂台、浙江音樂調頻、河北音樂廣播、河北文藝廣播、濟南音樂廣播、城市之音、MYFM 、河南音樂廣播、四川岷江音樂廣播、重慶音樂廣播、陝西音樂廣播、山西音樂廣播、哈爾濱音樂廣播、沈陽電台、青島私家車廣播等省級電台資深DJ除了推薦周杰倫專輯中的好歌之外,還共祝周杰倫新專輯大賣。

 

不久前,周杰倫歌迷PS制作了一版周杰倫新專輯《十二新作》巨型海報遍布世界各地的flash祝願新專輯大賣、紅遍全球,此視頻點擊量一路飆升,網友跟帖祝願。據了解,從新年第一天開始,印有周杰倫《十二新作》專輯海報的專屬公交(300路)在北京的三環路上正式運行,途經國貿、亮馬橋、燕莎橋、三元橋、安貞橋等繁華路段,覆蓋東三環、北三環及西三環區域,成為三環路上一大看點。

 

 

《烏克麗麗》MV全球首播 訂製大蛋糕為周杰倫慶生

當日,周杰倫《十二新作》專輯中一首新歌《烏克麗麗》MV全球首播,讓現場媒體與歌迷大飽眼福。一直以來,周杰倫不斷帶來驚喜,向來相當注重音樂影像的他已親自執導10支MV,此次執導的作品更獲業內讚許。《烏克麗麗》是一首以夏威夷傳統撥弦樂器作為主題的輕快民謠情歌,描述女孩的美麗、溫柔宛如烏克麗麗。「你就是海灘下的那烏克麗麗 / 尋找著逆光讓曖昧變成剪影 / 浪漫不一定要在那夏威夷 / 沙灘上有你的腳印 / 是一輩子的美景」。這樣的歌詞怎能不讓女孩們傾倒陶醉呢,周杰倫獨有的幽默感在歌詞中顯露無遺。

 

發布會當日,適逢周杰倫1月18日生日將至,索尼音樂娛樂公司貼心地送上一個別具匠心的大蛋糕,伴隨著《生日快樂》歌緩緩響起,現場溫情湧動,現場記者與歌迷與周杰倫共同分享生日喜悅。來自全球的歌迷送上獨特祝福視頻,除了祝福專輯大賣,還預祝周杰倫生日快樂。

 

 

周杰倫2013「魔天倫」世界巡演正式啟動 首站上海5月17日18日輪番開唱

發布會上,巨室音樂董事總經理趙少威先生宣布周杰倫2013「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目前巡演已經確定的場次已有26場之多,遍布全球,盡顯天王架勢。這次非常特別的是,周杰倫巡演首站不像以往選在台北,而是第一次選在上海。趙先生透露,為了給大家帶來更好的視覺和聽覺效果,周杰倫內地個唱首次選在了室內體育館。據悉,《2013周杰倫上海演唱會》時間定在5月17日、18日連開兩場。周杰倫當下在意義非凡的生日號碼門票上簽名,以便送給屆時買票的歌迷做紀念。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