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像大使馮紹峰出席品牌發佈會 (附圖輯)

2013年3月26日,創立於1987年美國的高爾夫球及休閑服品牌ASHWORTH 「雅獅威」,來到春意盎然的中國上海,於久光百貨的中庭廣場,舉行2013年春夏系列發佈會。ASHWORTH大中華區形像大使—馮紹峰先生親臨現場,與一眾媒體和嘉賓共同欣賞全球頂尖的高爾夫服裝品牌ASHWORTH獨具魅力的運動休閑服裝世界。

記者: 張耀文

活動當日,久光百貨二層中庭廣場被裝置成為高爾夫球訓練場的場景,由10名青春,活力的外籍模特演繹著這一季的新品;作為品牌形像大使的馮紹峰先生,第一次公開亮相於大眾,身穿ASHWORTH最新春夏服飾出場,向現場嘉賓展示設計師的時尚態度和系列簡潔鮮明的概念,運用色彩與輪廓的變奏,令高爾夫球及休閑服成為體現美感與時尚休閑融合的新標志。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