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廣州簽售會 與數百粉絲近距離接觸 (附圖輯)

連詩雅(Shiga)於4月20日下午出現在廣州恒寶廣場負二層的「珠江網路傳媒恒寶直播室」,和歌迷粉絲們來了一個近距離的接觸。Shiga為廣州的歌迷們現場演唱了兩首歌曲《好好過》和《到此為止》,現場也分享了關於新專輯的故事和趣事。連詩雅還和現場粉絲一起觀看了新歌《起跑》的MV。訪談中連詩雅透露了關於近期發展和未來將有拍戲的計畫。

記者: Cita

除此之外,她還親自為恒寶廣場印了明星掌印,在掌印旁簽名。隨後,shiga親自給現場購買專輯的Fans逐一簽名、拍照留念。

由恒寶廣場主辦的「潮音樂、潮動力——2013珠江網路傳媒恒寶直播室」是HEY-POP國際音樂流行榜的落地活動。「潮音樂、潮動力——2013珠江網路傳媒恒寶直播室」將致力打造成本地現場音樂會的一個重要品牌,更會成為國內外音樂明星廣州本土宣傳的必到「騷場」!本次活動落戶于廣州潮人聚集地恒寶廣場,持續一年,每月邀請一位明星為我們舉行簽唱會,這個四月,邀請了香港美女歌手連詩雅閃亮登陸恒寶演繹最潮音樂。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