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新年學整餅冧女

IMG_ (5)

隨著2014 即將完結,各人慶祝除夕的方式都有不同! 白健恩(小白) 為了要過一個難忘的除夕,和好拍檔Percy親身找來甜品師傅學整蛋糕!小白說: 「阿媽教落搵女朋友一定要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但好可惜我仲未搵到…所以我要打破傳統自己先學整蛋糕…D招用嚟冧女都應該ok….」

IMG_ (3)

當甜品師傅開始教小白時,小白非常用心聽…由打忌廉到每一個細節小白好似小學生上堂非常認真…但當知道原來份量控制及時間掌握要好精密準確…先明白原來整蛋糕並非容易…到最後烘培的蛋糕底成形,小白用心把果漿塗滿蛋糕邊…然後加上新鮮士多啤梨, 再在蛋糕面上寫上一個”白”字…大功告成! 好拍檔Percy笑小白為什麼”白”字肥嘟嘟….問小白這愛心蛋糕送給那一位靚女? 小白即時面紅說賣關子! 小白一手捧著甜入心的蛋糕, 送上新年祝福…無論那一位幸運女士能品嚐小白的處男作品…都希望2015大家都開開心心, 工作順利!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