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文詩圓老闆夢 開樓上鋪賣明星二手衫


多線發展的區文詩 (Angela) ,歌手主持演員樣樣架輕就熟。最近她又有新搞作,將於5月初於尖沙咀開時裝店(Vintage 10),實現自小做老闆的夢想。

 

首次創業的Angela今次小試牛刀,於尖沙咀廣東道一間樓上鋪開業十日 (5月4日至13日)。人緣甚好的Angela得到超過三十位歌手好友參加寄賣,當中包括衛蘭、衛詩、雨僑、莊思敏、鍾一憲、關楚耀等等。當中少不了Cookies 好姊妹鄧麗欣、吳雨霏、楊愛瑾,總共超過3000件時裝貨品。

 

Angela 在衣食住行幾方面中,平時最留意時裝,所以打算開服裝店。但徵詢前輩意見,都一致說時裝很難做,因為租金貴,而且時裝很快過時,消費者最近又喜愛網上買衫等,變相整個時裝行業都好難做。聰明的Angela 即時靈機一觸, 選擇樓上鋪來減低成本,並賣明星二手衫,吸引人客光顧。

 

Vintage 10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8698號文利大廈9樓E室
電話:6081 9980
日期:5月4日 至 13日
時間:12pm-10p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Vintage-10/18149464866764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