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Boyfriend青澀可愛帥氣並重 最想代言吃的廣告 (附圖輯)

晉升為韓流新STAR的BoyFriend由帥氣穩重的隊長東玄、愛照鏡子的微笑男孩正瑉、雙胞胎美男榮旻、光旻及美聲主唱賢星和可愛老么瑉宇這六位陽光帥氣大男孩組成,於2011年5月24日在Mnet節目M!Pick中首次亮相,並於同年5月26日攜帶同名單曲《Boyfriend》通過M!Countdown舞臺正式出道。Boyfriend 2013亞洲巡迴見面會繼去年5月在上海舉辦歌迷見面會之後,經過一年的等待,BoyFriend終於再一次登陸中國,來到廣州與bestfriend們(Boyfriend 粉絲昵稱)見面。娛網記者也抓住了這次難得的機會,和boyfriend的六位大男孩來了一次親密接觸。

 

記者: Cita

Boyfriend的各位成員都是第一次來到廣州,對廣州的印象如何?

隊長東玄說:「廣州之前舉辦過亞運會,所以一直都想來。」賢星還聽說廣州吃的東西很多,尤其是海鮮很出名,所以歌友會結束之後想去吃海鮮。難得遠道而來廣州,有什麼話想對廣州的bestfriend說的?成員們都表示很高興能在廣州舉行歌友會,為了期待已久的粉絲,我們這次的見面會給大家準備了驚喜,給大家展示特別的舞臺。組合正式出道快兩年時間,有沒有什麼想嘗試想挑戰的?如主持,演戲等?我們想嘗試一下拍電視劇,綜藝節目,還有想嘗試一下當主持等等,挑戰的不同領域。另外還想嘗試一下作詞作曲,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才藝。除了唱歌拍戲,帥氣可愛風格並存的boyfriend當然少不了滿滿的代言約。問起有沒有想代言什麼產品?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瑉宇說:「我想拍冰淇淋的廣告,賢星說我要拍炸雞廣告,光旻搶回答答只要代言關於吃的產品都喜歡,因為我們喜歡吃,只要是關於吃的產品都可以哦」。

問起幾個大男孩各自喜歡的女生類型時,大家喜歡的類型都不一樣,也很踴躍地發表了自己欣賞的女生的類型。正瑉喜歡漂亮的女生,光旻喜歡可愛的女生,榮旻喜歡眼睛笑起來特別迷人的女生,賢星喜歡聲音好聽的女生。瑉宇喜歡眼睛清澈、美麗的女生;東玄則喜歡善良誠實的女生。

雖然Boyfriend之前來過中國幾次,還是有很多地方想去。比如正瑉想去哈爾濱。榮旻想去海南島,那裡的海灘很美。東玄就想去四川省,看看熊貓。談及心目中想合作的藝人?東玄說在之前接受採訪的時候就說過是周杰倫的粉絲,所以有機會希望能夠和他合作。小編也很期待之後boyfriend和JAY能來一個跨國合作。關於新一年的工作計畫,成員們都很期待在韓國推出新的專輯,屆時會有很多新的嘗試,敬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期待。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有計劃去韓國旅行,boyfriend 也推薦一些好玩有趣的地方給歌迷朋友。比如景福宮,還有汝矣島。春天,汝矣島上開滿了櫻花,非常漂亮。很多人去那裡賞花。因為是春天,還可以去奧林匹克公園,可以那裡賞賞花,散散步、春遊等。Bestfriend們要多多去以上這些地方,或許能和小男友們來個偶遇哦!

 

boyfriend組合成員: 金東玄、沈賢星、李正瑉、趙榮旻、趙光旻、盧瑉宇
代表作品:《Boyfriend》《Don’t touch my girl》《I’ll be there》《Love Style》《Janus》《I Yah》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