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Wong、狄易達出席 「全民街舞2013」誓師大會

青年廣場於2013年4月7日舉行全新品牌形象發佈會暨《全民街舞2013》舞蹈活動誓師大會。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馮浩賢先生、Sunny Wong (黃國榮)、狄易達及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攜手為青年廣場的全新品牌形象揭幕,並與全場逾百位年青人及傳媒朋友率先欣賞全新宣傳片。

是次的宣傳片由精通不同表演藝術的年青人擔綱演出,以燃亮青年人心裡的熱火,讓他們在不同領域發光發亮為主旨。「火」,代表著年青人熾熱的生命、深藏的潛能、永不放棄的熱誠,而青年廣場則一直舉辦不同類型的青年活動,幫助各界年青人發掘潛能、各展所長。

隨著青年廣場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首個重點活動為《全民街舞2013》。是次活動以「你有舞火」作口號,透過街舞讓青年人確立目標、提升自信及培養團隊精神。誓師大會當日,Sunny Wong (黃國榮) 為活動設計了特別的舞步,並聯同狄易達及現場百多位年青人一起用舞蹈為活動誓師,一齊高呼活動口號「你有舞火」,展現年青人的火熱活力與無限潛能。

《全民街舞2013》將於4月期間舉辦以響應4月29日之「國際舞蹈日」,精彩活動包括一系列由香港及韓國舞蹈名師執教的工作坊及舞蹈匯演。香港著名排舞師Sunny Wong (黃國榮)、韓國著名排舞師李昶勳 (曾擔任Rain、Super Junior及Wonder Girls等排舞師) 及各界專業導師將蒞臨青年廣場擔任工作坊導師,以薪火相傳為目標,教授各種街舞技巧,出色的學員更有機會於稍後的匯演與其他嘉賓及舞蹈團體一同演出,讓年青人在舞台盡展所長。而《全民街舞2013》舞蹈匯演,將於4月27 日於青年廣場Y劇場舉行,屆時將有20多個本地及國際舞蹈團體參與,以舞蹈作交流平台,讓年青人一展所長之餘,開拓眼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