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親臨Peuterey上海旗艦店開幕剪彩及派對 (附圖輯)

意大利奢侈休閑時裝品牌Peuterey位於上海靜安嘉裡中心的旗艦店於11月6日盛大開幕。Peuterey集團總裁Francesca Lusini女士、創意總監Riccardo Coppola先生、品牌亞太區總裁Gio Giacobbe先生攜知名演員倪妮,共同為旗艦店揭幕儀式剪彩,見證意式經典與奢華的傳承。

Francesca Lusini女士表示:“Peuterey集團十分重視海外尤其是東亞市場的發展。進入中國市場後,我們希望品牌能夠迅速建立高度的認知,未來Peuterey會加速在中國的開店計劃、增加市場投入;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注重品質與設計的意大利時尚。”

Riccardo Coppola先生則對“新一代東方美人”倪妮贊許有加:“作為Peuterey友人,倪妮氣質獨特而多元,恰恰體現了Peuterey兼具多功能性和奢侈休閑的設計理念;同時,她對事業和生活的執著追求也與Peuterey品牌的精神吻合。我們有理由相信Peuterey這個追尋探索與都市旅行的永恆休閑時裝典範,會受到越來越多中國消費者的青睞。”

當日,倪妮身著 Peuterey剛於米蘭時裝周發布的Peuterey Aiguille Noire 2014 春夏女裝系列V型拼接花色針織衫及紅色三片拼接短裙,搭配純白翻領廓形短外套,集優雅與知性於一身。談及與Peuterey的合作,倪妮不掩喜悅:“很開心參加Peuterey上海嘉裡中心旗艦店揭幕儀式。我在今年巴黎時裝周期間曾去參觀過Peuterey巴黎旗艦店,今天見證Peuterey在中國的又一家全新旗艦店開幕,無論從裝修風格到陳列都延續著與歐洲同等的精心與精致,深感這是一個多麼追求完美的品牌。”

當晚,倪妮和新生代演員江疏影、王傳君、舞蹈家黃豆豆等一起出席了“Peuterey之夜”旗艦店開幕派對,與眾多品牌友人、嘉賓同慶。將Peuterey的品牌理念傳遞給大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