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加奈香港首演唱會 以廣東話感動樂迷(附影片及圖輯)

 

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於4月6日晚(昨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成功舉行了香港的首次演唱會。

 

記者︰Samson Tatsuya

 

如果說西野加奈是教主,那她一定是一位傳揚愛的教主,因為觀眾看過這次的演唱會,都會感受到她的活著就是跟大家分享無限的愛,帶給歌迷很多的正能量。

 

 

雖然她演繹的歌曲全部都是情歌,但她所表達的並非男女之間的愛情。她那真心為歌迷盡心盡力 唱的表現深受樂迷歡迎,無分男女。

 

西野以廣東話向大家說︰「大家好,我係西野加奈。」給大家非常親切和溫暖的感覺。她盼望在港的第一次演唱會,讓大家全情投入,令所有人都有著一個美好的回憶。

 

 

在演唱會Encore環節前的一首歌,西野加奈揀選獻唱《Honey》,這時她請歌迷們拿出早已準備的毛巾,和歌迷們一起揮動,讓全場歡眾的情緒達至頂峰,相信所有歌迷今生都忘記不了這一晚。

 

演唱會最為感動的是,對廣東話全無認識的她卻用心去學,主要目的是可與大家有真正的溝通互動。歌迷們當然極力大讚她所說的都非常清楚, 相信她花了很長的時間去學習啊!她除了為大家宣揚大愛外,還多次向樂迷分別以廣東話和日語以表感謝,彬彬有禮。接著便是一句完整的廣東話句子︰「今日多謝大家來到我的演唱會!」令在場歌迷非常興奮。

 

 

西野加奈表示︰「日本跟香港距離很遠,不過我的心跟大家是很近的。無論大家在哪裡,無論大家分開多遠,在我的心目中,大家都是最重要的人。」這幾句說話正正就是她跟著唱出的一首自創作品裡面的歌詞意思,歌名是《とえ どんなに》,翻譯成中文就是《無論怎麼樣》。歌迷不斷呼叫Encore,同時一起唱出《Together》, 彷彿告訴西野︰「我們的心也跟你永遠在一起的。」

 

在演唱會尾段的Encore部份,她以廣東話改了《Best Friend》的幾句歌詞,獻唱給大家聽。內容是︰「大家是最愛的朋友,今日專程來到,真是好開心!希望能再次見到大家,香港的Best Friend,我愛你喲!最愛你喎!」相信這幾句說話已經將西野加奈完整、純真的愛帶給歌迷了。

 

 

 

演唱會影片︰

 

Song List︰

Song 1)        GO FOR IT!
Song 2)        Happy Song
Song 3)        好想見你,好想見你
Song 4)        你啊
Song 5)        music only
Song 6)        SAKURA, I love you
Song 7)        就算
Song 8        DJ & Dance Time
Song 9)         Medley Songs
a) Come On Yes Yes Oh Yeah!
b) Every Boy Every Girl
c) Is this love?
d) LOVE LIKE CRAZY
Song 10)       music only
Song 11)        Dear
Song 12)        即使分隔兩地
Song 13)        If
Song 14)        Always
Song 15)        我們的歌
Song 16)        Honey

Encore #1)
– Believe

Encore #2)
– Best Friend (with 廣東話 Chorus)

 

** “BEST FRIEND”(広東語Ver.)部份
ここに来てくれて
今天特地來這裡

本当よかったよ
真的好開心

みんなにまた会いたいよ
希望能再次見到你們

香港のBest Friend
香港的Best Friend

好きだよ 大好きだよ
我愛你喲 最愛你喎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