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淪陷》美國票房勝《虎膽龍威:擇日開戰 》

由導演安東富卡(Antoine Fuqua)執導,​謝拉畢拿 (Gerard Butler) 及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 主演又一雷霆萬鈞動作劇情力作《白宮淪陷 Olympus Has Fallen》於上星期五(22/3)於美國上映成為動作片票房冠軍,而週末票房已累積到三千萬美金,已經超越了《虎膽龍威:擇日開戰 A Good Day to Die Hard》成為2013年最高票房之動作電影,至於香港票房由開畫至週末連續4日票房冠軍,更累積票房到四百萬港元。

 

電影講述恐怖分子攻陷白宮,一名前秘密任務特工(謝拉畢拿飾)誓要拯救美國總統,驚人的精彩動作場面不斷、子彈橫飛、拳拳到肉、觀眾看後熱血沸騰、讚嘆不已,港美口碑不斷,更有美國影評表示:「這是《第一滴血》的白宮版!謝拉畢拿再次以勇氣和榮耀證明自己動作影星的地位。緊張刺激的劇情,令人想歇息一秒也不行。最強演員陣容加上導演安東富卡的頂尖導演手法,絕對不容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