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對「胡狼來了」的親吻鏡頭感尷尬 並向在場人士請教增肥良方(附記招圖輯)

 

韓國人氣組合JYJ成員金在中於3月24日今天晚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舉行《YOUR MY & MINE KIMJAEJOONG 2013 MINI CONCERT & FANMEETING》金在中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首次個人演唱會將會在亞洲4個國家,分別在首爾、曼谷、上海、香港、南京及台北六個城市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和粉絲見面會,分享近期作品和近況。

 

 

金在中與香港記者朋友打招呼後便逐一回答預先收集的記者提問。是次為金在中第一次在香港進行個人演唱會,問到有什麼感受?金在中表示感到高興,並很感謝他的歌迷,第一次來到香港已經很熱情的歡迎他,因此希望於是次演唱會中能用更多的時間去答謝歌迷。

 

 

早前他於首爾、曼谷及上海個人演唱會中有特別為歌迷煮食物,金在中說希望於粉絲見面會中的下廚環節以廚藝來介紹自己喜歡的口味,而同時來答謝歌迷一路以來對他的支持。

 

 

在新專輯中金在中表示裡面7首歌都是他表達自己想法的創作,而且都很滿意,希望大家喜歡。而在之前拍攝電影「胡狼來了」的親吻鏡頭,他說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這裡,令他覺得有點尷尬,他說他都很用心去拍攝,希望效果會令大家滿意。現韓國未有準備JYJ巡迴演唱會,希望能盡快定下推出日期,再次以JYJ身份來到香港為大家演出。

 

被問到金在中是否特別喜歡廚藝了得的女生?他笑言廚藝了得的女生不會加很多分數,最多加「20分」。他又表露自己本來養貓,最近更養了貴婦狗作為新的寵物,他表示現正積極增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提供有效的增肥方法。

 

其他資料:

金在中(Kim Jaejoong),1986年1月26日出生於韓國忠清南道公州市,2003年作為東方神起成員出道成名,2010年以JYJ成員身份活動;是擁有天籟之聲的靈魂歌者,也是踏實努力的優秀演員。作為組合主唱,因優美多變的聲線而以彩虹音著稱;同時為專輯擔任作詞作曲編曲工作,展露了極其出色的音樂才華。作為演員,主演電影《天國的郵遞員》、《胡狼來了》,參演日劇《無法坦誠相對》、韓劇《守護BOSS》《仁醫》展現優秀的演技,獲得觀眾認可好評。2013年,發行首張個人mini專輯《I》。

 

18歲韓國出道,19歲日本出道,20歲橫掃韓國各大歌謠頒獎禮,22歲拿下oricon周榜第一,出席日本“春晚”紅白歌會,23歲孑然一身離開原經紀公司重新出發,24歲在異國拿到最佳男配角,25歲導演演唱會,拿到作為演員的新人賞,26歲應邀作為文化宣傳大使出訪他國,被自己國家的總統介紹給他國總統,他是金在中!

 

金在中2013新專輯歌曲MV《Mine》發佈不到3天,音悅台點擊量超過450萬,創造了音樂台有史以來最高紀錄,可見金在中的人氣之高。推出的首張SOLO迷你專輯的JYJ金在中收錄曲《ONE KISS》, 僅一天就佔領了韓國國內排行榜,還在包 括日本、新加坡、泰國、臺灣等國家及地
區的音源榜上位居榜首,展示強大人氣。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