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琪推出新歌《活出生命》呼籲年青人愛惜生命

日前,著名音樂人梁安琪於Rock Angel Band House 舉行新歌《活出生命》發佈會。Angel 宣佈2018下半年將推出《活出生命》慈善EP唱片,這只由資深唱片監製張佳添老師作曲及填詞,主旨是呼籲年青人要珍愛生命不要有自殺的念頭,另外明年初Angel更會以 「活出生命」作為主旨投資一套同名的舞台劇明年公演。

李潤祺導演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不過錄影了視頻祝賀,並預祝舞台劇成功。

Angel 宣佈下半年其中一個大計是家庭Band 隊,希望家庭通過組Band 增進感情。

梁安琪音樂中心支持很多Band 友攪音樂會,當晚Phantom 樂隊演出10場十美LIVE Show 。

一眾好友,為即將28日生日的Angel 慶生。

Rock Angel Band House(梁安琪音樂中心)
沙田火炭坳背灣街37-39號峯達工業大廈6樓607-608室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