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最滿意在香港唱廣東歌(附圖輯)

 

蔡依林( Jolin )於2011年6月25日晚上,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完成一連2晚的「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 Jolin 在2晚演唱會皆傾力演出,令全場觀眾高呼「過癮」,更「入鄉隨俗」獻唱廣東歌,以王菲的《曖昧》為樂迷帶來驚喜。她於慶功宴受訪時亦坦言,完成廣東歌演出是自己最滿意的地方。

 

Jolin 認為完成獻唱廣東歌最令自己滿意,皆因她其實並沒有正規地學習廣東話,故只能憑記憶認得發音。她亦謂自己對這次演唱會另一滿意的地方,就是這次表演更接近觀眾,不僅可以清晰看見歌迷樣貌,更讓雙方情緒更容易高漲。當 Jolin 被問及最近有否新作時,她坦言最近專注在巡迴演出,故今年內應該不會有新作,最快須下年才推出。

 

Jolin 以舞曲串連這次演唱會,並在獻唱期間展示多套舞衣。她表示最喜歡是米色舞衣,卻坦言自己跳舞比較用力,以及動作較激烈,故表演期間曾擔心服裝掉下來。她續稱跳舞動作較大,故舞衣容易受損。幸好她喜歡為每一站演出,特別安排不同的造型,故斷言不會再次使用破損的舞衣。

 

Jolin 表示完成香港站演出後,將專心應付下月2日的廣州站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