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透露將與李代沫合作 陳僖儀盼新專輯歌曲更勝《蜚蜚》(亞洲流行音樂節後台圖輯二)

 

「亞洲流行音樂節2013」於3月22日(昨晚),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結束。實力派歌手謝安琪(Kay)及陳僖儀(Sita)代表香港出席是次的大型樂壇盛事。Kay以震撼力的歌聲獻唱一曲英文歌《The One And Only》,博得全場的喝采聲;Sita則以熱播的歌曲《蜚蜚》參賽,角逐「亞洲超級新星」奬。

 

 

當晚謝安琪以黑色衣服、藍色長裙裝束亮相,非常華麗。一向親善的Kay表示很愛與各地不同的國家作音樂交流:「其實我曾參加過韓國、日本及北京的音樂節,主要是作音樂的交流。有些節目甚至可以穿著隨意,如T-Shirt、牛仔褲便可。」Kay盛讚當晚的舞台華麗,因而穿著得隆重一點去襯托舞台。問到有否為兒子取得其他歌手的簽名?Kay稱自己有點兒害羞,就算遇見一些很喜愛的偶像,她都不敢採取主動。Kay透露將會與當晚表演者之一的內地歌手李代沫合作做「中港好聲音」音樂會:「我們交換了電郵,將會商量到時候合唱些什麼歌曲。」Kay稱讚對方歌聲富有力量、外表剛強而談吐溫文,而且是一位用心唱的歌者。Kay亦不吝嗇送贈他一張廣東碟及一張國語碟,以作交流。

 

 

另一位實力派歌手陳僖儀,則以極受「K迷」歡迎的歌曲《蜚蜚》角逐「亞洲超級新星」奬。雖然沒有得到奬項,但她的歌唱技巧及情感的演繹,可說是被眾人所認同。Sita表示很榮幸與各地的歌手同台演出,如「MICapella」及「MIC 男團」等陣容強大的組合。她透露現正為新碟錄歌,亦非常盼望新專輯會有歌曲比《蜚蜚》更受歡迎。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