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女團MAMAMOO 再訪香港 飛入亞博獻唱中文


2019 MAMAMOO 《4season F/W》 CONCERT IN HONGKONG 日前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完滿結束。香港站演唱會為是次巡迴演出的亞洲最後一站,相隔一年再度來港,MAMAMOO 在時長約4小時的演出中,一共獻唱33首歌曲。演出配合華麗的特效表演,開場成員華莎即以鋼絲飛天進場,其他3位成員頌樂、輝人及玟星從工字型舞台的不同地方以升降台登場,以大熱主打歌 《Starry Night》及《Egotistic》為演出揭開序幕。

以實力演出而大得飯心的MAMAMOO ,為了觀眾分別準備了四人四色的個人舞台。玟星先和大玩偶一起登場,唱出前輩東方神起的串燒歌,當中《我相信》更是以中文獻唱,及後變裝擊鼓,並特意和香港的武術表演者合作,以型格武術風結束個人舞台。

最近剛推出新SOLO 曲《Goodbye》的輝人,雖然沒有在韓國進行打歌活動,可仍然在韓國音源榜得到很好的成績,更進入了Billboard 的數碼單曲排行榜,這次特意在香港首次現場演出《Goodbye》舞台,因為是首次的演出,所以粉絲們都感到十分意外,現場反應熱烈。

華莎的個人舞台則是以個人經歷作主題的《華莎SHOW》,通過不同歐美歌手像Lady Gaga 和 Rihanna 等的歌曲,以性感華麗的Musical 風格來訴說自己出道前的個人經歷。除了翻唱歌曲外,當然少不了年初推出的首張SOLO 數位單曲《TWIT》。

作為信聽媽木成員之一的頌樂在港場大展歌喉,站在大型船隻道具上以難度甚高的《My Heart Will Go On》展開個人舞台。為了香港演唱會,頌樂提前準備中文歌曲《有點甜》,不論任何風格的歌曲,包括前輩BTS 的《Fire》,都能完美地消化,創造只屬於頌樂的舞台。

MAMAMOO 在韓國曾參與歌唱類綜藝節目《不朽的名曲》,很多粉絲正是通過這檔節目認識MAMAMOO 的實力唱功,一共6首的串燒歌曲,勾起了不少粉絲入坑的回憶。MAMAMOO最後以《Um Oh Ah Yeh》作安可舞台結束這次香港站演唱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