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擇偶條件不要長髮、長腿,只談感覺? 陳潔儀送贈他香吻一個(亞洲流行音樂節後台圖輯一)

 

雲集內地、香港、台灣、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及新加坡亞洲七個地區之樂壇歌手,於3月22日(昨晚)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之「亞洲流行音樂節2013」。新加坡實力派歌手陳潔儀(Kit)以一曲《等了又等》感動全場觀眾,其後她走到後台接受傳媒之訪問。才華橫溢的香港歌手羅力威(Adason)表示非常欣賞Kit的歌藝,當二人合照時,Kit更拖著Adason的手,還送贈他「香吻」一個以示祝福鼓勵,令一向害羞的Adason感到尷尬,不過他的心情卻非常興奮:「今晚我真的睡不了。」

 

 

羅力威被問到喜不喜歡極受矚目的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時,他表示並不是時常留意韓國的娛樂圈,而對上一次看的韓國電影是十年前的《我的野蠻女友》。記者追問:「少女時代有長髮和長腿呢! 你不喜歡嗎?」他稱:「其實香港也有很多女星有長腿,大家都是女孩子、女歌手,沒甚特別啊!」問到喜愛哪一類型的女生—可愛型或成熟型?Adason稱:「如果真的要我選擇,我會選擇陳潔儀。」他續謂:「喜歡那種感覺。」被問到什麼感覺?他便說:「感覺是難以解釋呢!」他表示表演期間一直都沒有遇見Kit,最後還大膽要求盼望與Kit合照,終於得償所願。

 

 

陳潔儀表示在香港獻唱《等了又等》極具意義。問到有否留意日本及韓國樂壇?Kit表示平日多聽中文及英文歌曲,而她讚賞日、韓的歌手造型非常別緻,不過卻不適合她的發展歌路及形象。問到有否留意香港的樂壇及欣賞哪一位新星?Kit盛讚鄭欣宜(Joyce):「她的聲音很特別,而且又勤力,是很值得去栽培的。」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