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陳芳語簽唱會 艾怡良送新碟歌曲贈慶(附圖輯)

 

台灣女新人王陳芳語(Kimberley) 於2013年3月10日復活節前夕蒞臨apm 舉行「apm X Kimberley 陳芳語簽唱會」。好姐妹「騷靈天后」艾怡良(Eve)作表演嘉賓,吸引數百粉絲及途人圍觀,有粉絲更早3小時到達會場霸靚位,為一睹偶像風采。

 

 

Kimberley先為大家帶來了《沒有辦法沒有你》,並說:「好掛住香港粉絲,好耐無見!」炒熱全場。簽名會當然少不得遊戲環節,由於復活節將至,Kimberley 和粉絲在台上一同設計復活彩蛋,而「apm全港網絡好聲音比賽」優勝者獻唱一段 《愛你》,Kimberley 覺得二人都唱得很好聽。  Eve 於中場時間為大家送上新碟主打歌曲《如果你愛我》,最後Kimberley 為大家送上成名曲《愛你》,並說:「我愛你們!」,其後便開始簽名活動。

 

Kimberley 與 Eve 頒獎給「apm全港網絡好聲音比賽」個人組及組合優勝者

 

 

 

 

 

Kimberley 與 Eve 一同接受訪問。雖然她們出身於不同的歌唱比賽,但同為Sony Music 旗下歌手,所以是情同姐妹。 閒時她倆會交流語言心得, Eve 會教 Kimberley 英文,而 Kimberley 就快她中文。艾怡良看到 Kimberley得到很多粉絲支持,十分羨慕。她表示剛完成香港的宣傳工作,回台灣後會開始創作新歌,籌備新唱片。最後她們鼓勵打算參加歌唱比賽的人,獲取什麼成績都不重要,最重要是用心及認真參與便可。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