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靈天后」艾怡良在港獻唱 以騷靈靚聲迷倒一眾歌迷(附圖輯)

 

台灣超級偶像冠軍,有「騷靈天后」之稱的艾怡良(Eve),於2013年3月9日,於中環藝穗會舉行見面及新碟發表會。首次來港分享她首張處女大碟《如果你愛我》。Eve 憑一把充滿騷靈味道的天籟之音,征服了全場觀眾。

 

 

Eve先後為大家演繹了專輯其中5首歌曲,包括有《如果你愛我》、《學會了》、《敏感》、《Metal girl》及《別說出》。她更以Acoustic 方式演繹莫文蔚的經典歌曲《陰天》。參加第五屆超級偶像勇奪冠軍的她,由於唱腔和特色跟Adele相似,被王治平冠以「台灣版 Adele」。Eve 應大家要求為大家唱了一段 Adele的 《Someone like you》。

 

 

訪問中Eve表示,來到香港第一時間到茶餐廳試試香港美食,她說:「吃過奶油豬及奶茶,奶茶很濃很好喝」。她特別喜歡 《Metal Girl》,原因是這首歌是她親自創作的,而且她自稱是一位Metal Girl。這首歌是她的寫照,在錄製《Metal Girl》時,是和一眾樂手同時進行,很有Live House 的感覺。她還希望可以像同公司的好姐妹陳芳語(Kimberley)同樣能在香港樂壇有好成績。回台灣後她會努力寫歌,今年會再推出新專輯,希望有一半歌曲由自己創作。

 

 

《如果你愛我》這張專用了571天精心籌備才完成,由台灣金牌製作人王治平、左安安、劉天健、薛忠鈶等聯手打造,曲風由 Blues、 Broadway、 Jazz到Rock都有,參與了《Metal Girl》的曲詞部分和為《如果你愛我》填詞。《如果你愛我》推出首周即成為台灣銷售排行榜季軍,及過半歌曲打入打行榜名單,成績有目共睹。

 

流程:
1.如果你愛我
2.學會了
3.敏感
4.陰天
5.Someone like you (副歌)
6.Metal girl
7.別說出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