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嘉兒 《Take the Moment音樂會》帶出正能量(附影片及圖輯)

唱作歌手姚嘉兒(Venus)於1月17日(星期五)假九龍灣展貿中心Music Zone,順利完成《Take The Momemt 音樂會2014》。Venus除了是一名RoadShow極受歡迎的主持外,也是一名樂壇的唱將。當晚她為樂迷演繹新歌《所謂戀愛》及多首自創作品包括《嘍囉》、《這種愛》和《尋覓愛》等。這個充滿正能量的音樂會亦得姚爸媽、白健恩、陳文婷、彭遠揚、黃浩邦及前DJ梁安琪撐場支持。當Venus與和音歌手唱出一段《三人行》後,姚爸爸突然現身舞台,繼而與愛女合唱,場面溫馨。李家仁醫生、中華文化小姐殿軍黃煦珽(Zaneta)及梁浩銓(Stephen)擔任音樂會嘉賓演出,全晚的節目非常精彩。

 

文: 雲信
圖、片: Kenny Lee
訪問: Mango,Joanna

 

 

音樂會開場前,大會播放Venus歌唱的心路歷程影片,謝安琪(Kay)及梁詠琪(GiGi)更在片中為Venus打氣,盛讚她對歌唱的努力。Venus甫登場唱出《我是一隻小小鳥》,先以澎湃歌聲震撼樂迷的心靈。她表示辦音樂會並不容易,但幸好得到眾好友幫忙。她稱入行3年內付出了無比的努力,搏盡亦不感到後悔,盼望以自己積極態度的人生,給予觀眾更多的正能量。她坦言曾遇事業低潮,並為自己寫了一曲《嘍囉》作抒發,她懷著堅定的決心繼續向前:「千萬不要讓別人否認你的價值。」並送上一曲《煙圈》,搏得全場熱烈掌聲。

 

Venus平日喜愛看書,並分享了故事書《小王子》讀後心得,她稱因為這書而體驗到人生的百態。她為音樂會送上第一次比賽奪冠歌曲《我有我天地》,還演繹樂壇天王天后高難度歌曲,包括陳奕迅的《陀飛輪》及謝安琪的《我歌故我在》。理性的Venus還有感性的一刻,她表示每遇到沉重的壓力,會在洗澡時大哭一場,但當走到眾人面前會深吸引一下,表現自己堅強的一面。她獻上偶像Beyonce一曲 《Listen》,令全場全神貫注地Listen,並言人們必需要相信自己。最後她演繹心愛歌曲《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及幾首自創作品,並以《生命有價》作結。

 

以下為音樂會後訪問片段:

 

Venus與父親,以及和音歌手合唱一曲《三人行》,為觀眾送上溫暖。台下的姚媽媽聽得份外陶醉。

 

李家仁醫生衣著打扮前衞,一套拜年服裝為觀眾首度獻唱《小明接財神》,並表示歌曲MV已放在youtube上,台下支持他的還有「小明系列」作詞人韋然。李醫生表示與Venus是大學校友,並讚揚她一直支持自己的音樂。李醫生笑稱:「凡事要堅持,我都成59歲先成名啦!付出努力便有機會實現夢想的。」他在台上的言語及歌聲都為全場帶來無限的歡樂。

 

Stephen表示認識Venus是在星光大道,當時他希望提攜多些歌唱愛好者在演唱的決心,他稱這3年來多得Venus給予信心,令他沒有放棄唱歌。他演唱《傾城》及《不來也不去》盡顯實力。

 

中華文化小姐殿軍黃煦珽(Zaneta)與男舞蹈員表演精湛舞技,為Venus音樂會的節目生息不少。

 

音樂會片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