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玺吴心缇挑战经典!新版《恶作剧之吻》即将开播

a_ (1)

超人气少女漫画《恶作剧之吻》经历九度翻拍,至今仍然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这部经典少女漫画1996年被翻拍成日剧首次出现在荧幕上,2005年,《恶作剧之吻》被台湾改编成真人版,由郑元畅、林依晨出演,曾一度掀起收视狂潮,成为很多影迷心目中“树琴CP”经典!之后更是被韩国、日本、泰国等再度翻拍,部部引发热议!

a_ (2)

相隔11年,《恶作剧之吻》再度被台湾改编,此次由PPTV聚力、智传文化、SPO Entertainment Inc、王牌娱乐联合出品,香港巨角、王牌娱乐制作,而此次担任出品人之一的王信贵正式是郑元畅林依晨版《恶作剧之吻》的制片人,有了金牌制作人的加持令人不禁好奇新版是否会有更精彩的演绎与突破?

新版《恶作剧之吻》讲述了女高中生向月琴和IQ200的天才少年江植树的暗恋故事。曾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校草”欧阳非凡的李玉玺,此次担纲出演男一号江植树。同样是校园男神、品学兼优,全校暗恋的对象! 不同的是两个角色的性格却天差地别,李玉玺又会怎样诠释经典角色江植树令人十分期待!

女一号袁湘琴则在此版新剧中更名为向月琴,由新人演员吴心缇饰演。俏皮可爱、气质甜美乖巧的吴心缇与这个角色十分匹配,相信她的演出一定会给剧迷带来全新的感观。

而剧中另一个重要角色,对江植树抱有强烈的嫉妒心,一心一意喜欢向月琴的阿金则是由宫以腾出演。据剧组人员透露,平日里的宫以腾是个风趣幽默的大男孩,这次在《恶作剧之吻》中饰演性格活泼的搞笑角色对他来说手到擒来,而他的颜值和演技会是新剧中的一大亮点。

新版《恶作剧之吻》定于12月8日在PPTV聚力、LineTV、Netflix全球同步首播,每周更新三集。东森电视台则于12月10日起,每周更新一集。海内外网台联动同步首播,开启华人戏剧播出的新模式。

这部被众多粉丝追捧的作品,能否像11年前那样,再现郑元畅林依晨般的疯狂,掀起全亚洲的狂潮?拭目以待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