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R&B天后MISIA將於六月訪港舉行演唱會

TRiKs隆重呈獻:【MISIA HOSHIZORA VII -15TH CELEBRATION-】日本R&B天后MISIA將於六月第三度訪港舉行演唱會。

為慶祝出道十五週年MISIA於今天展開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香港、台北及夏威夷將會舉辦日本國外的海外演出,夏威夷公演的舉辦日期更適逢是MISIA的生日。九八年出道的MISIA最為人熟悉的是她的唱功,不論是抒情歌還是節拍強勁的舞曲都能發揮出她獨有具感染力的歌聲。首次香港演唱會以派對為主題,第二次是以情歌為主的星空LIVE,兩次皆獲得觀眾及音樂人的一致好評。今次將會是快歌和慢歌兼備的演唱會,將MISIA最精彩的作品呈獻給樂迷。

MISIA的十五週年紀念精選專輯MISIA SUPER BEST RECORDS -15th Celebration- 已於昨日(二十日)在日本推出,三張唱片內共收錄四十五首新舊大熱之作。

演唱會詳情
香港 日期:六月二十二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八時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 十號展館
票價:HK$880 | $680 | $480 | $280 (全部座位門票)

台北 日期:六月二十九日(星期六)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夏威夷 日期:七月七日(星期日)
演唱會門票將於三月二十二日(星期五)公開發售,各界人士可致電快達票購票熱線31 288 288、登入快達
票網址www.hkticketing.com或親臨各提供售票服務的通利琴行購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