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級公務員》演員好身材 燦盛社長提供拍攝場地

韓國MBC電視台正在播出中的水木電視劇《7級公務員》在開播之初,劇組就公開過黃燦盛(飾 孔道河)的黃金腹肌劇照,而最近公開的女演員金素賢在跑步機上的劇照中,也展示出可樂瓶般有致的身材,而演員們健身的場地並不是劇組臨時搭建的攝影棚,而是在黃燦盛經營的健身房內進行的實地取景。

既是亞洲代表性男子組合2PM的一員,又以演員身份活躍的黃燦盛,早就是圈內有名的好身材,平時一直堅持規律健身的他於去年在首爾清潭CGV電影院附近開辦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CS GYM」,這樣就更便於黃燦盛隨時享受健身的樂趣。

作為健身房的CEO,黃燦盛在《7級公務員》劇組需要時,爽快地表示可以為大家提供拍攝場地。平時也總是通過自己的SNS積極宣傳電視劇,作為劇組中的一員,對《7級公務員》可謂是抱有無限的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