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演電影] 白倩蘭為電影《極闘7》唱主題曲《聽 心聲》


白倩蘭(Priscilla)在梁成致Sam哥電影《極闘7 DX-29》中飾演「行山客」相信大家印象不夠深刻。不過她主唱的主題曲「聽 心聲」,歌曲配合劇情現場觀眾就非常喜歡。仲因為觀眾反應熱烈,明天3月27日(星期三)晚 9:55pm 在九龍灣MegaBox UA戲院加映最後一場《極闘7》特別感謝場,大家萬勿錯過。

 

開場前Sam哥跟她說,你好早啲入場啦,你會在好早嘅時段出現,餘下來,你的聲音就常在了,完場謝幕時Sam哥正式介紹白倩蘭是主唱主題曲的人,觀眾紛紛前來向她讚賞,說她的聲音美妙動聽,希望可以再聽多些她的歌曲,而夏惠BB大讚她叻女,並告訴身邊的林小湛老師説,我不嬲都好錫佢架,她們便一起擁抱拍照,場面溫馨!

慶功宴時,坐在身旁的Sam哥再跟白倩蘭討論演技,他説:「第一次做戲兩個take已經係好好啦!你加油啦!下次又再可以好D」白倩蘭感到榮幸,雖然被剪走部分片段,但出來效果不錯,最重要就是上鏡不算太肥,而大螢幕畫面個表情因為劇情需要,扮恐慌,所以有點扭曲面容,但已經令她自己滿意了。


白倩蘭表示「聽 心聲」這曲是幾年前開始籌備的一首福音歌,監製葉富生Steven Ip ,作曲John Laudon,填詞趙芬妮,編曲1John Laudon/ 編曲2褚鎮東,出品人:摘星演藝製作,唱片發行「環星音樂」。

歌曲內容其實是表達兩種層面的感情世界,第一種是講兩性的戀愛觀,多番的離合,最終的遇上,人生無常的情感。而第二種層面,就是當我們在生命中認識神之後,曾經離開祂的時候,我們走入世界,即使得到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又有什麼益處呢?

仍然有人離開我們,撇下我們,身處都市,還是感到空虛寂寞,而上帝從未放棄我們,一直與你同行,祂仍然祝福你,順服地讓你的心最終歸給神。

白倩蘭(Priscilla)在電影《極闘7 DX-29》中飾演「行山客」


SAM 哥電影[極闘7 DX29 ]
主題曲:「聽…心聲」


監製:葉富生Steven Ip
作曲:John Laudon
填詞:趙芬妮
編曲1:John Laudon/ 編曲2:褚鎮東
出品人:摘星演藝製作
唱片發行:「環星音樂」

記者/文/攝:Kason Ch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