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強勢展開首站演唱 昌珉唱國語歌、允浩脫衣誘惑歌迷(附圖輯) 

 

《TVXQ ! LIVE WORLD TOUR ‘ CATCH ME ’ in HONG KONG》於2013年1月19日於香港機場亞洲博覽館舉行。出道十年的東方神起,特意挑選國際大都會香港為世巡的首站,為世巡的海外演出揭開序幕。

 

文: Vivi Wong
攝: 小妃

 

 

是次參與演唱會的觀眾達一萬人,東方神起二人以吊鋼線出場,先以4首快歌《Rising Sun》、《Get Away》、《Why-intro & Hey Don’t Bring Me Down》及《0-正反合》炒熱現場氣氛,然後跟歌迷打招呼及用廣東話自我介紹。他們說之前來過香港多次,今次是第一次在香港舉行演唱會,感到很開心,希望大家會好好享受他們今天的表演。然後唱出《Like a Soup》、《How Are You》及《Journey》3首歌。

 

 

其後播出昌珉的VCR,昌珉於VCR的害羞男形象亦不時引起歌迷尖叫。然後身穿西裝昌珉出現於台的最前方,以國語演繹張惠妹的《聽海》,溫柔歌聲配以西裝打扮顯得氣氛十分浪漫,而昌珉的標準國語發音亦令歌迷感到十分驚喜。昌珉一人表演後便到允浩的獨人舞台,允浩表演《Honey Funny Bunny》,跟女Dancer大跳熱舞,更走到台前脫下外套,場面持續高漲。

 

 

二人出場表演《Wrong Number》及《I Don’t Know》韓文版後再播放二人以高科技為主題的VCR,其後獻唱東方神起最新專輯的第二主打歌《Humanoids》,讓全場尖叫聲不斷,他們強勁的舞步加上全場應援口號令場面氣勢不凡。演唱《Purple Line》、《Before U Go》及抒情歌《Destiny》後,昌珉表示是次演唱會用了一個月時間練習,並感到十分開心能與香港歌迷朋友見面。允浩說今天才到香港,其實體力都不太足夠,但因為歌迷熱情的關係,就已經充滿力量了。然後二人跟同在場歌迷做互動,當兩子用廣東話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地係東方神起。」當說到「We are」的時候,在場歌迷就大聲說「T」(東方神起的英文簡稱為TVXQ)。昌珉更笑言將來的歌可能會加插「We are」這一句,希望大家都會記得講「T」。

 

 

他們再演繹4首歌《I Never Let You Go》、《Like Now》、《I Wanna Hold You》及《Here I Stand》。其後播出小女孩的VCR,兩子再唱出《Dream》,二人的小舞台更圍繞亞博全場,與歌迷們有更近距離的接觸,此時令所有歌迷都激動尖叫。當唱出最新專輯第一主打歌《Catch Me》,兩子穿上LED燈舞衣,配上煙火效果,滿足歌迷視覺及聽覺的享受。演繹《B.U.T》韓文版及《Why (Keep Your Head Down)》後大會播出仙后(東方神起歌迷的名稱)對東方神起的愛的視頻,令兩人感動不已。二人演唱《Unforgettable》時,歌迷作出全場應援,高舉印著「함께 동방신기호에타요」(一起乘搭東方神起號)的手幅並跟東方神起合唱,場面溫馨。

 

 

完場後歌迷大叫ENCORE,高呼「동방신기」(東方神起)。最後兩子不負所望,再次出場演出3首歌分別為《Mirotic》、《HiYaYa Summer Day》、《Summer Dream》及《Sky》。期間全場歌迷高舉T形銀色汽球,場面震撼,允浩表示其實來香港舉行演唱會都十分緊張,擔心歌迷會否到場支持,但經過今天已經十分放心,他們相信在場所有人的心裡都已經存有東方神起,希望東方神起永遠都在歌迷心中。最後唱出《I’Be There》來結束是次歷時3小時的演唱會,是次香港站演唱會圓滿結束,二人於演唱會後不久到達機場,準備在韓國之後的行程。

 

流程:

Rising Sun
Getaway
Hey
O – 正.反.合
Like a Soap
How are you
Journey
聽海
Honey Funny Bunny
Wrong Number
I Don’t Know (Korea ver.)
Humanoids
Purple Line
Before U Go
Destiny
Follow the memories + I never let go + Always There… + Like Right Now
I Wanna Hold You
Here I Stand
Dream
Catch Me
B.U.T (Korea ver.)
Why
Unforgettable
Mirotic
Hiyaya Summer Day
Summer Dream + Sky
I’ll Be There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