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戴軍最佳拍檔攜手譜寫勵志傳奇

2013年1月20日,著名熒幕搭檔李靜戴軍攜新書《混搭:你是我的勵志書》,在西單圖書大廈與廣大讀者見面,暢談合作多年心路歷程,分享聚光燈內外的喜淚故事。習慣了在節目中折磨各路明星的李靜戴軍,終於在現場版的「 超級大訪問」中被現場主持人李斯羽和觀眾「狠狠」折磨了一回,與大家貼心交流,笑聲不斷。

首度披露心酸創業史

茫茫大雪沒能阻止讀者來到活動現場,李靜戴軍除了體貼關懷讀者行路小心,更是卯足勁爆料回饋讀者。據戴軍爆料,創業初期,大家都比較窮,有一回李靜一邊開車一邊跟戴軍聊理想,結果一不小心把方向盤給掰下來了,嚇了戴軍一跳,可神經大條愛犯二的李靜卻只顧著夢想,一點驚嚇沒有,很快就把事情忘了。李靜也爆料回敬,笑言1999年的有錢人戴軍將新買的房子裝修成夜總會,大家去做客的時候從浴缸跳出來給大家驚喜,結果把拿著采訪燈的李靜樂趴下了,還的把他家門框烤焦。戴軍更是坦言自己家房子不是第一回被燒,還有一回是一個人過情人節包粽子,自己把自己家點著了。兩人笑談自己稀裡糊塗的混著搭著,卻總會把生活有意思的東西拿到節目中互相調侃,情緒低落的時候互相逗笑,覺得生活特別美好。


體貼的情侶版好友
現場主持人李斯羽在考驗李靜戴軍默契度時,李靜爆料最想在節目中采訪的是兩個人的媽媽,因為自己和戴軍就已經是非常神奇的搭檔,兩個人的媽媽更是神奇的組合,可以組合成「老媽界的洗剪吹」,和兩人一起征戰江湖。
李斯羽更是大膽調侃新書《混搭:你是我的勵志書》是兩人的孩子,戴軍坦然回應:《混搭》的確是自己和李靜認識合作十二年來的「愛情結晶」,是個已經上初中的孩子,兩個人特別出這麼一本書給孩子一個正名。
現場活動中,話筒出了點小問題,戴軍更是體貼的把手上話筒讓給李靜,還敬業的舉起錄音筆,同時還一邊還搞怪活絡氣氛,不愧是最體貼的情侶版好友,也不枉李靜稱之其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男人之一。


最重的永遠是情誼
默契的好友在互相爆料調侃的同時不忘送上飽含深意的禮物,李靜送出華麗王爺帽給「段王爺」,戴軍馬上就戴上擺各種姿勢拍照,逗得現場觀眾笑聲連連,喜愛之情溢於言表;並將自己特地從自東南亞帶回來的聚寶盤送給李靜,李靜調侃聚寶盤像果盤的同時,對戴軍的心意表示非常感動。
從當初的一無所有一文不名,到現在兩人在各自的領域做著想做的事,卻不忘互相關懷,李靜戴軍坦言,一路走來磕磕碰碰混著搭著十二年,感情日益深厚,各種大小活動中不時體貼互相攙扶成長,現在大家都算小有所成,無論未來如何,這種相互鼓勵共同進步的情誼是不會變的,這是兩個人最珍視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