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on 高級藍牙揚聲器 藍牙耳機

IMG_ (6)

堅固耐用加上輕巧便攜的Envaya Mini 藍牙揚聲器 DSB-100不單提供 Denon 的高質素音質,並濃縮成一個更加輕巧、型格、色彩鮮豔和具備防水功能,也絕對是完美的隨身外遊伴侶。它能連接所有的藍牙設備、專業調校的 Hi Fi 音效、隨時隨地為移動設備充電,10 小時的充電電池壽命,所以你無需要在聽歌和聊天之間進行選擇。DSB-100 可以作垂直或水平擺放 – 並且配以黑底藍布的面網或白底橙布面網的大膽顏色配搭。

IMG_ (5)

(1)Denon便攜式Envaya Mini高級藍牙揚聲器(DSB-100)

數碼高音增強和擴展處理提升高頻細節和清晰度,重播清脆的音樂,適合播唱 YouTube 視頻和遊戲配樂。通過數碼聲場處理加寬 3D 音頻,產生寬敞的音樂聲場,播放電影和遊戲配樂,效果完全跨越這種小巧便攜式音箱的尺寸。

非凡的音質進步提升是由於採用先進的MaxxAudio®技術,技術更獲得格萊美獎® (Technical Grammy Award) 殊榮。

配備 NFC 功能的藍牙音頻設備只需通過與 Envaya Mini 接觸自動配對 。多點連接功能讓多達三個設備與Envaya Mini 可同時配對,使多位朋友之間可共同享受音樂,便能瞬間串流高品質的音樂。

此外它擁有防水功能,並配備時尚便攜包,短小精悍,馬力充足,可以伴隨你走遍任何環境!

產品售價:Denon Envaya Mini 藍牙揚聲器 – HK$1,299

IMG_ (4)

(2) AH-MM200便攜式頭戴耳機
AH-MM200便攜式頭戴耳機,外形流線型,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選擇,配備30毫米 驅動單元,可摺疊收藏和或活动/可拆式電線。

IMG_ (3)

再襯上人造皮革頭帶和金屬吊架相得益彰,耳機配備了1.3米電線具有Apple Remote遙控器,以及1.3米音頻線和便攜盒。

產品售價:Denon AH-MM200 便攜式頭戴耳機(黑/白) – HK$1,599

IMG_ (2)

(3)Denon Exercise Freak 運動潮人 — 藍牙耳機新系列

Denon 推出的無線耳機深受運動人士歡迎,今季更推出新色版的艷陽橙、甜美粉紅,供一眾用家選擇。Exercise Freak系列激發運動時的正能量:耳機配備立體聲 Bluetooth® 3.0 無線連線及專業調校的整合式擴音模組,震撼心弦的低音效果,為你帶來熱血沸騰的聽覺享受。Denon 精心打造的Exercise Freak,是一個無線防汗運動耳機,讓所有熱愛運動和享受音樂的人,在運動同時Sounds Like You、Fits Like You、Moves Like You,講求時尚的男女士們瞬間變身做運動潮人,輕鬆健康So Easy !

IMG_ (1)

Denon Exercise Freak 運動潮人重量只有31克,超輕巧的防汗無線耳機在運動時不會帶來額外的負荷,隨時隨地讓你輕鬆融入音樂節拍。耳機內建的整合式擴音模組,完美演繹圓渾雄厚的低音,正面激發運動時的爆發力,絕對是你運動時的最佳拍擋。

無線耳機佩備調節耳道式設計及彈性頸帶,配戴時實用又不失舒適感。Exercise Freak 運動潮人的防汗耳塞旁設有氣墊,且具有抗菌功能,極度乾爽舒適,同時有效減少細菌孳生,特別適合熱愛運動量大的人士。

品牌同時推出Denon Sport 應用程式,利用手機的 GPS 功能自行設訂路線、追蹤速度和檢視卡路里消耗。程式更設有自動提醒語音功能,給予你在運動過程中不斷的鼓勵,且內建的音樂播放器無間斷為你提供音樂,帶來前所未有的音樂運動二合一新體驗。

產品售價:AH-W150OR 艷陽橙/ AH-W150PK 甜美粉紅- HKD$ 799.00

銷售點:各大經銷商有售
查詢電話︰2516 686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