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為新專輯《愛不愛》舉辦首唱會 用音樂陪伴歌迷成長(附圖輯)

 

2013年1月12日下午,環球音樂旗下「情歌女神」王心凌全新個人大碟《愛不愛》首唱會在杭州東坡大劇院盛大舉行。首唱會上,王心凌以最佳的現場演繹,接連以新專輯中的《任性情人》、《忘了我也不錯》、《變成陌生人》、《上了你的癮》、《愛情句型》數首勁爆單曲精彩開唱,隨後在歌迷的歡呼聲中,王心凌更是為全場觀眾獻上經典歌曲《不哭》。現場觀眾熱情高漲,氣氛爆棚。能容納近千人的杭州大劇院也被各界媒體、歌迷和嘉賓圍堵的水泄不通,場面火爆而溫馨感人。

 

 

暌違樂壇一年多,「情歌女神」王心凌加盟新東家環球音樂並強勢發行個人全新大碟《愛不愛》,新專輯自推出以來頗具口碑,各具風格的十首全新作品獲得業界的一致好評,被各地樂迷們強烈追捧的多首金曲,已第一時間佔據各大排行榜的榜首位置。新專輯發行後得到各界媒體的鼎力支持。全新大碟在線上首發後,更受到兩岸三地樂迷們在線上、線下的熱烈追捧。王心凌個人全新大碟《愛不愛》首唱會搶票活動剛一啟動,便引發了線上的火爆爭搶,在搶票活動開始的短短時間內,近千張門票就已被瘋搶一空。新專輯首唱會一票難求,也又一次證明了從「甜蜜教主」完美蛻變為「情歌女神」的王心凌在兩岸三地所擁有的超高人氣。

 

 

首唱會上,除了與樂迷們分享新專輯的點點滴滴之外,王心凌更接連獻唱了新專輯中的多首大熱單曲,深情地演唱數次將首唱會的現場氣氛推向高潮,也再一次把「情歌女神」的溫暖情歌留在了舞台上。精彩的獻唱幾度引發全場歌迷及觀眾大合唱,更有不少來歌迷在演出進行中按捺不住,以激動的心情不斷呼喚王心凌的名字,並大喊會繼續支持「情歌女神」的音樂作品。歌迷粉絲的熱情支持在王心凌的精彩演唱中,將首唱會的氣氛烘托地溫馨而感人。在談及自己在新專輯中的造型有很大突破時,王心凌也大方坦言希望可以在全新的造型和音樂作品的感染力中,與歌迷一起成長。據悉,在獲得各界人士的肯定和支持下,王心凌全新專輯《愛不愛》推出數日就已經在各大榜單上屢創佳績。首波主打《變成陌生人》首播僅僅一周就已經突破500萬的點擊量。新專輯成績告捷並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也令王心凌相當開心,在接受記者的採訪時表示,接下來會繼續努力,用更多的優秀作品來回饋廣大樂迷們的力挺。

 

 

除此之外,在當天的新專輯首唱會上,主辦單位還在活動現場精心設置了王心凌與歌迷互動環節,邀請歌迷登台,現場翻唱新專輯《愛不愛》的首波主打歌曲《變成陌生人》。王心凌除了認真地聆聽來自各地的歌迷們的深情「告白」之外,更現場化身評委,點評歌迷的演唱,同時為最精彩的演唱者送上親筆簽名的新專輯或海報。活動最後,在歌迷及觀眾熱烈的「安可」聲中,王心凌再次返場並傾情演唱了新專輯中寫給廣大歌迷粉絲的《匿名的安慰》,伴著音樂的旋律,現場觀眾千人大合唱《匿名的安慰》,也令返場登台的王心凌大呼感動。

 

 

一直忙於新專輯《愛不愛》的宣傳及活動通告的王心凌,近日剛剛結束完台北的Live演唱會,此前透露的2013年11月台北小巨蛋個人演唱會也已經進入了前期的策劃和籌備階段,而接下來王心凌除了將全新大碟《愛不愛》中的十首風格迥異卻獨具特色的歌曲放射到更多的角落之外,也將繼續努力,把更多的音樂及戲劇作品帶給大家,敬請繼續期待「情歌女神」的完美釋放。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