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性感女團20E Girls為首張EP《哈囉!》造勢 誓創宅男福音(附圖輯)

 

韓國偶像「少女時代」和台灣女子團體最長壽、最吸金的S.H.E外,2012年尾聲,又有女子團體誕生、推出專輯,渴望突破重圍現生機。女孩們使出渾身解數,搶宅男博版面,她們就是「20E Girls」。

 

20E Girls是由10位漂亮、可愛的美妹們組合而成的女子團體,團長為愛麗絲,團員有:睿咩、美希、倪安、恰恰、糖可可、Nina、Candy、Sunny、關關。在未組成團體前她們幾乎每個人的粉絲團,人氣都已破萬。

 

 

10位Show Girl組成的台灣性感女團20E Girls,為首張EP《哈囉!》造勢。辣妹們各個靠爆乳吸睛,峰峰相連到天邊。睿咩、關關等美眉更秀出深深的愛心乳溝,一字排開十分壯觀。

 

20E Girls組團期間,被公司推薦參與發聲、歌唱、舞蹈、化妝造型、肢體訓練等課程,還要錄製新歌、拍攝MV、跑校園show以及排定好的100場的公益義賣活動,讓20E Girls的成員們差點吃不消,有的妹妹還累到生病住院吊點滴。

 

 

20E Girls她們積極在臉書放上性感照片,已引起不少宅男粉絲注目。其中發片後仍每天幫家裡賣早餐的關關、擁有愛心形狀圓潤翹臀的睿咩等,更是被粉絲評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20E Girls的誕生受到海內外媒體的關注,許多網民紛紛留言:「這是宅男們的一大福音。」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