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似水年華》現虐心“四角戀” Angelababy演繹另類青春愛情

IMG_ (8)

愛情懸疑電影《謀殺似水年華》即將於情人節2月14日全國公映。電影改編自中國暢銷小說作家蔡駿的同名小說,由香港著名導演陳果執導,Angelababy、阮經天、張超、熱依扎等聯袂主演。電影講述了一段由紫色絲巾所引發的多年密案,這起密案牽涉到兩代人的虐愛情仇,帶領觀眾重回似水年華間的匆匆流年。

IMG_ (5)

虐心“四角”纏綿悱惻 多面角色銘心刻骨
電影中,由Angelababy飾演的田小麥和阮經天飾演的秋收上演了一場跨越數年的虐心之戀。小麥父親的去世拉開故事序幕,伴隨父親的離開,埋藏多年的懸案真相漸漸浮出水面,打破了原本平靜的生活。與此同時小麥幼時的玩伴阮經天飾演的秋收意外回歸。小麥與秋收間的萌動情愫再次發酵,感情經過多年的沉澱終於爆發。於此同時,小麥也深陷男友與秋收間難以抉擇,閨蜜錢靈的介入更是讓這段復雜的情感糾葛更加撲朔迷離。

IMG_ (7)

據了解,Angelababy、阮經天、張超、熱依扎在影片中深陷四角虐戀,其獨特之處在於除了表現人物間復雜情感的同時,更將人物本身從多角度塑造,使得角色更加豐滿具有現實感。讓觀眾在感慨青春愛情的同時,對於人物有更深層的了解和感悟。

IMG_ (1)

浪漫甜蜜追憶初愛 另辟蹊徑巧讀青春
《謀殺似水年華》由香港著名導演陳果執導,他曾憑借《香港制造》、《榴蓮飄飄》、《細路祥》等影片多次斬獲香港金像與台灣金馬獎,影像風格貫以特立獨行著稱,此次挑戰青春愛情題材,可謂是藝術與商業的結合,令無數影迷與書迷充滿了期待與遐想。片中四位主角在愛中輾轉難眠之時,也曾感受過愛的浪漫。阮經天彈著吉他輕輕淺唱,Angelababy甜蜜依偎,沐浴愛河。少不更事的張超、熱依扎也會為摯愛奮不顧身犧牲一切,這樣的勇敢何嘗又不是一種浪漫?這是一種只存在於稚嫩單純期的純美愛戀。

影片在有青春偶像的熱力演出的同時,更有實力戲骨的震撼加盟。目標為“讓名字出現在表演教科書上”實力演技派的郝蕾、隨性個性兼具的內地型男黃覺、國家一級演員尹鑄勝、戲骨級表演藝術家潘虹、寇振海老師、搶鏡綠葉林雪以及由模特轉型演員的風尚男星宋寧,相信在眾多演員的加持下,電影《謀殺似水年華》勢必會為觀眾帶來一場視聽饕餮盛宴。

據悉電影《謀殺似水年華》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谷天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英皇影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騰訊視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愛奇藝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京報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由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將於2016年情人節2月14日全國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