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天王盲查失蹤少女案 鄭秀文充當盲公竹 (附圖輯)

銀幕情侶組合劉德華,鄭秀文,相隔接近十年齊為社琪峯,韋家輝泡製出一部充滿懸疑性的偵探電影,電影並首度擧行正式發佈會,預計將於今年暑假上映。

從《孤男寡女》到《瘦身男女》杜Sir、韋家輝、劉德華、鄭秀文一路以來,創造了不少香港佳績,十年後四人再聚首拍攝《盲探》。華仔在電影中飾演視網膜脫落的盲探,Sammi 則飾演一個單純身手敏捷的女警花,兩人命運安排化身現代版福爾摩斯,一起走上探案之路。

記者:momo

華仔今次為了更加暸解盲人的生活習慣和動作情緒,他在拍戲前半年特別到盲人中心學習,而更戴上眼罩感受失明人仕滋味,半年後華仔更能掌握盲文的26個英文字母,還能夠無障礙閱讀部分盲文。

鄭秀文則表示,拍攝《盲探》最痛苦的事莫過於要一直和屍體及骷髏骨頭打交道,在電影中經常要到荒山野嶺拍攝,由於華仔角色是盲人,所以一切看屍體,踫骨頭所有工作一一落在Sammi 身上。

華仔在發佈會大爆原來他一直心儀想做一位盲律師,但由於這一套電影已被杜Sir 定了所有角色,杜Sir 回應華仔假如電影大收的話,下次一定比華仔演一位盲律師。引來大家覺差測好快應該將會有續集。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