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僖儀穿性感服裝開個唱 小肥、羅力威擔任演出嘉賓(附歌唱、訪問影片及圖輯)

 

剛奪得「新城勁爆新人王」的實力新星陳僖儀(Sita)繼本年6月16日舉行《陳僖儀Sita Crazy Love》首個音樂會後,於12月29日(昨晚),Sita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Neway Music Live x 陳僖儀》第2次個人音樂會,繼續感動全場樂迷。Sita當晚除了演繹新專輯《Let Me Find Love》Hit 爆歌曲《蜚蜚》、自創作品《後備》及《Let Me Find Love》外,還演繹首張專輯歌曲,以及揀選一些耳熟能詳的國語及英文歌獻給樂迷,盡顯實力。小肥及羅力威擔任演唱嘉賓,分別與Sita合唱《逼得寵物太緊》及《雙子情歌》,當晚無論男或女歌迷都為Sita的精彩演出聲嘶力竭而喊破喉嚨。Sita的心情極之興奮,並笑稱:「你哋好嘈呀!」繼而送上新歌《嘈》,此時歌迷的熱情更甚。這場音樂會吸引了師妹As One、Hotcha、朱紫嬈、韋雄、沈震軒及張景淳等歌視藝人欣賞。

 

文:Vincent Cheung

攝、片:Kenny Lee

 

 

Sita以一身性感裝束登場,非常迷人。她獻唱一連串開心的歌曲為樂迷帶來無限歡樂,Sita表示:「以往常在商場活動獻唱Cover歌曲,成為歌手後便少唱了,現藉此音樂會獻給大家一曲。」其後深情演繹國語歌《錯的人》,讓觀眾聽得痴醉。Sita深感高興稱派台歌《蜚蜚》很受歡迎,並謂獲歌迷通知此歌成為當天iTune本地排行榜之榜首,全場樂迷為她熱烈歡呼。

 

 

小肥為首位演出嘉賓,他大讚Sita當天衣著惹火。小肥說:「初認識Sita是從一套電影客串演出,聽過她唱歌後才發現她是個『唱得之人』。在我的生命中,Sita給我的感覺是爽朗不計較,而且是個大情大性的人。」Sita則笑說:「小肥,你在後台時常讓我很High呢!」她的言論令人覺得耐人尋味,Sita續解釋:「小肥是友誼之星,很懂得開玩笑,常常為我帶來歡樂。」 小肥便即場為Sita改名成「陳High儀」,讓全場抱腹大笑。小肥除了與Sita合唱歌曲外,還獨唱冠軍派台歌《一首歌》。

 

 

羅力威(Adason)為另一位演出嘉賓。Sita稱讚Adason才華橫溢:「我未入行時在電視看見他唱歌,覺得他唱歌很好聽,此時我還混入他的Fan Page呢!」他們為音樂會合唱一曲《雙子情歌》。早前Sita因傷及腳部而休息多天,Adason叮囑Sita日後多加小心,別讓歌迷擔心。

 

 

Sita除了獻唱新專輯《Let Me Find Love》歌曲外,還演繹上一張專輯《Crazy Love》的《讓風箏飛》、《記念悲》及《忘川》等歌,新舊歌曲歌聲同樣繞樑三日。

 

以下是陳僖儀音樂會後的訪問影片:

 

 

羅力威表示感到非常高興出席陳僖儀音樂會,擔任演出嘉賓。他稱看到台下的燈牌燦爛,非常熱鬧。他盛讚Sita性朗爽朗、對人有禮,而且唱歌非常動聽,並祝賀她在歌唱路上有更佳的成績。

 

 

陳僖儀演繹歌曲《蜚蜚》及《嘈》影片:

與嘉賓小肥合唱影片:

與嘉賓羅力威合唱影片:

 

演唱會流程:

  1. Let Me Find Love
  2. Crazy Love
  3. 後備
  4. 錯的人
  5. 最長的電影
  6. 蜚蜚
  7. 逼得寵物太緊 (小肥、陳僖儀)
  8. 一首歌 (小肥)
  9. English Medley: Apologize / Love the Way You Lie
  10. 讓風箏飛
  11. Chinese Medley: 留低鑰匙 / 曖昧 / 漸漸 / 最佳位置
  12. 雙子情歌 (羅力威、陳僖儀)
  13. 記念悲
  14. 忘川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