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我不穿皮草依然美麗(附圖輯)

 

伊能靜今年三月份爲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反皮草活動代言,活動期間發布了一組全裸的照片,但卻未引起任何爭議,得到的都是正面的回應。伊能靜小姐的慈善和公益活動,從幫助患病兒童到環境保護、動物保護,她都以正面能量的方式點亮世界,提醒人們尊重自然、尊重生命。隆冬已至,正是皮草盛行的季節。通過伊能靜反皮草視頻的發布,大家知道了得到皮草的整個過程極其殘忍,動物忍受著巨大的痛苦被剝下皮毛。曾經她也是一名皮草愛好者,認爲皮草是奢華和尊貴的象征,但當她知道皮草的背後是如此血腥殘暴時,她毅然加入反皮草的行列。並呼籲大家:將皮草披在身上,並不會變得更美麗,反而顯露出靈魂的醜陋。伊能靜小姐不斷通過微博等媒體向公衆傳達殺戮絕不會帶來美麗的觀點。

 

 

新的一款皮草海報,伊能靜穿上PETA 組織的T恤,其中一款是充滿力量的。伊能靜希望女性的自信是來自內心,而不在於她穿上了甚麽。她認爲美麗是由內而外的,善良的心才是一個人最好的裝飾,而不是充滿鮮血的皮草。建立在動物痛苦基礎上得到的皮草不會給女人帶來任何美麗,生命是平等的,萬物有靈,生命的美麗不能建立在另一個生命的痛苦上。

 

 

另一款海報中,伊能靜展現笑容自信地說:我不穿皮草依然美麗。那款照片中所呈現的笑容,充分表明了獨立女性的自信。希望能夠通過她今年的呼籲,勸導那些熱愛皮草的人們放下對動物的殺戮,以人類真正的良善,展現美麗。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