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甜心葉子瑄下月發行寫真音樂書(附圖輯)

 

以「 長腿甜心」造型,在台灣演藝圈出道的葉子瑄,從加拿大歸來後比其他新人幸運很多的她,首張專輯主打歌曲《深深愛你》在知名唱片製作人宋甜兒強力推薦下,成了韓劇史上最高收視率《 善德女王 》片頭曲,打響了新人的第一發。宋甜兒老師親自為其所創作監製《深深愛你》一曲,不但成功地讓當時仍是新人的葉子瑄引爆了話題,而同門小師姐許雅涵創作曲的助陣,更讓葉子瑄以電音舞曲《魂》寫下打入十二週排行榜的佳績。

 

 

即將於下月發行的《葉子瑄蛻變!驚艷!》寫真音樂書的她,不但突破了乖乖女形象,更自己獨力為整張專輯創作音樂。經紀公司特別請到兩岸知名的企劃統籌宋甜兒老師,再度為子弟兵批戰袍上陣。曾多次參與被稱為中國第一大專案的宋甜兒老師,在國際知名品牌Olay歐蕾與中國第一大手機聯想電視廣告、2014年南京青少年奧運等國際專案中表現優異的她,很開心和大家預告子弟兵即將發行寫真的好消息。

 

 

葉子瑄所屬經紀公司台灣漂兒娛樂 PureMusic表示,音樂寫真書發行期間,將會為支持葉子瑄的歌迷舉辦很特別的「睡衣party」,請大家密切期待。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