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敏As One 與粉絲分享港式奶茶 (附圖輯)

黑白淡奶邀請一班熱愛奶茶的星級嘉賓,與大家共進下午茶!今次活動的星級嘉賓請來少女組合As One及樂壇新星陳慧敏Vivian,與粉絲私密下午茶及大談少女情懷。

港式奶茶叉電 青春跳唱起航

As One雖然暫時三缺一,但三位成員依然活力充沛出席是次活動,與粉絲會面。As One經常要大跳熱舞,絕對不能讓倦意影響表現,問到她們有甚麼方法保持最佳狀態,As One笑說︰「港式奶茶是我們練舞必備! 長時間練舞一定要叉足電才可應付。」被問可會與離隊的黃佳兒Oli保持聯絡,As One表示她們隊友之間感情良好,還不時相約到工作附近的茶餐廳嘆下午茶,放鬆心情,互相勉勵。

同是港式奶茶粉絲的Vivian也喜歡到地道的茶餐廳下午茶,在緊密行程的日子更必備奶茶醒神,注滿能量繼續拼搏。Vivian認為一杯香滑濃厚的港式奶茶和茶餐廳是香港本土文化的標誌,因此更值得我們珍惜和宣揚。

遊戲環節中As One、Vivian和粉絲要提出可用黑白淡奶配搭或製造的食物,As One和Vivian都表示對於黑白淡奶能用於多種食物和飲品感到很新奇,嗜甜的少女們對甜品最感興趣,並笑說或許會相約自製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